樂高76047 黑豹追擊開箱

因為今天有時間,就把之前買很久的樂高美隊三內戰套組《76047 黑豹追擊》花了一下午組合起來。


當初入手就是因為盾冬一組,首先冬冬的樂高小人爆難買又貴,而且陛下跟大盾的金髮造型都是這款套組獨占發行,當然是非買不可啦~

不過買了之後一直沒時間組合只能塞在櫃子裡,直到今天下午才有時間組合完畢,還拍了一些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圖多+理所當然地盾冬發言有,有興趣再看看吧~


首先是箱內所有的內容物~


總共三大袋樂高積木零件跟一本厚厚的說明書、一本薄薄的內戰樂高漫畫跟一張貼紙。

在一旁放上我家原來的樂高盾冬跟盾冬坨來湊熱鬧XD...


[塗鴉+小梗]身高逆轉的盾冬


「別悶悶不樂的,臭豆芽,我很快就會回來,在我回來前你可別做傻事。」

「你把傻氣都帶走了,我還有什麼傻事可做?臭鹿仔。」




 

雖然巴奇的身型比史蒂夫嬌小,但是史蒂夫依然是根瘦巴巴的豆芽,只是比較高的豆芽。

而且因為手長腳長卻瘦弱,打起架來手腳很不協調,比起來小而精悍的巴奇雖然是白富美,卻更是布魯克林的小白狼,從沒輸過任何人。

理所當然的,有布魯克林小白狼之稱的巴奇很快就被徵召上戰場。

也想加入軍隊的史蒂夫接受了血清試驗後,從豆芽變猛獅,並在經過一番曲折後,救出了被俘虜的巴奇,兩人終於再度重逢。

與變成宛如一頭雄獅的史蒂夫相比,被俘期間受到了不少折磨的巴奇顯得更加嬌小,兩人擁抱時,巴奇幾乎整個人都被史蒂夫擁在懷中。

感受著巴奇的溫暖,心疼巴奇受過的折磨之餘,史蒂夫內心忽然一陣悸動,但當時情況不容史蒂夫細想,只能帶著巴奇趕緊逃出九頭蛇的基地。

之後史蒂夫組成了咆哮突擊隊,巴奇自然加入其中,以狙擊手的身分暗中幫助史蒂夫。

不知道為什麼,巴奇雖然體型比自己小,依然算是健壯的軍人,跟自己同樣的性別,但漸漸地,史蒂夫內心深處對巴奇產生了奇妙的情愫,每當巴奇毫無戒心地向史蒂夫靠近,對他微笑,對他說些親暱體己的悄悄話時,史蒂夫總有股難以啟齒的衝動

史蒂夫很混亂,分不清究竟是因為愛,還只是一時的情慾,所以史蒂夫一直不敢對巴奇表明,甚至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

直到巴奇在他眼前墜入萬丈深淵,史蒂夫才後悔莫及,那份懊悔,即使在史蒂夫沉沒冰冷的海水中,也依舊侵蝕著他的心。

 

 

七十多年之後,被神盾局撈出並解凍後,史蒂夫為了鋤強扶弱,在神盾局進行各種殲滅邪惡的任務中,發現了一名被稱為冬兵的神秘殺手。

冬兵的身型以神秘殺手來說顯得有些嬌小,但正因如此,冬兵進行暗殺任務時更不容易被發現,行動也異常敏捷迅速,即使正面對上也是相當棘手的敵人。

史蒂夫在大橋上與冬兵對峙,在一番激戰後將對方的面具打掉,赫然發現冬兵就是巴奇。

「巴奇?」

「誰他媽是巴奇?」

心慌意亂之下,史蒂夫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因為將小巧的巴奇緊緊擁在懷裡,怎麼也不肯放。

「巴奇!」

驚喜過度的史蒂夫不斷大聲叫喊著,卻忘了自己的力氣可不是一般人,冬兵又比一般人小了些。

「放、開、我!」

從沒遇過這種狀況的冬兵死命抵抗掙扎,卻怎麼也無法從史蒂夫懷中脫困,而且因為史蒂夫的蠻力,壓得他幾乎無法呼吸,終於忍受不住昏迷了過去。

「巴奇?巴奇!」

這傢伙是不是只會喊巴奇?

在失去意識前,冬兵腦中浮現的是這樣格格不入的疑問。

 

 

決定帶著昏迷的冬兵一起逃亡的史蒂夫很快就跟山姆一起被希爾救援,並帶到尼克藏匿的所在。

在將昏迷的冬兵在醫療處安置好後,史蒂夫從尼克口中得知冬兵--也就是巴奇在墜落火車後的遭遇,頓時升起滿腔怒火。

在消滅了九頭蛇及被九頭蛇滲透的神盾局後,史蒂夫就守在已經醒來的巴奇床邊,向他說明一切,希望他能暫時與自己住在一起。

冬兵有些迷惘,但是他內心深處的確有對史蒂夫的眷戀,於是他點頭答應了史蒂夫。

於是小小的巴奇與大大的史蒂夫就此展開了同居生活。

 

 

 

因為被改造的緣故,巴奇的體型比以前更小了些,史蒂夫又更大了些,站著時巴奇的頭頂大概只到史蒂夫的股間。

有一次替巴奇的左手做維修的東尼開玩笑地對著面對面站在一起的兩人笑說:「巴奇要用嘴幫你連蹲下都不用,站著就可以了,真輕鬆。」

在巴奇理解到東尼剛剛是在說什麼時,已經是在離開史塔克大樓,史蒂夫騎著重機要讓巴奇坐他後面時的事了。

坐在後座的巴奇抱住史蒂夫的腰,將額頭靠史蒂夫寬厚的背上,小聲說道:「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試試看。」

重機疾駛的強風中,史蒂夫大聲回問:「試什麼?」

「讓我用嘴幫你。」

瞬間,史蒂夫大力握住了煞車,史蒂夫這一煞車讓巴奇不小心反射性地用力抓住了史蒂夫的小史蒂夫,衝擊之下史蒂夫差一點沒從車上摔下來。

 

 

 

巴奇困惑地望著史蒂夫的房門。

一路上史蒂夫都不說話,回家之後就一個人關在房裡。

他說錯了什麼嗎?

巴奇試著敲了敲史蒂夫的房門,沒有回應。

試著小聲喊著史蒂夫的名字,還是沒有回應。

「對不起,史蒂夫,」巴奇想了又想,「如果你不想要我用嘴幫你,我還有屁股。」

瞬間,房內傳出巨大的撞擊聲。

 

 

 

 

史蒂夫非常煩惱。

他不懂巴奇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也不懂巴奇說出那些提議是為什麼。

他只知道,自己對巴奇的情欲快要潰堤而出。

 

 

 

因為太擔心一個人關在房裡煩惱的史蒂夫,巴奇決定破門而入。

 

 

巴奇的血跟眼淚讓史蒂夫清醒了過來。

 

 

「別哭,史蒂夫,只是你太大了,」眼角紅紅的巴奇,不顧自己的下身一蹋糊塗,只是忍著酸疼,笑著安慰史蒂夫,「而且第一次總會流點血。」

 

 

 

 

在溫暖的浴缸中,從身後抱著巴奇,史蒂夫帶著哽咽跟歉意,一點一點向巴奇訴說自己內心的感情。

「我愛你,巴奇,從很早很早以前。」

巴奇只是將頭靠在史蒂夫的胸前,「我早就知道啦。」

抬起頭望著史蒂夫驚訝的表情,巴奇甜甜地笑著。

「因為巴奇‧巴恩斯早在當年的布魯克林時就愛上史蒂夫‧羅傑斯了。」

 

 

 

 

__

 

 

HE!

 

 



有人問好ㄋㄟㄋㄟ之日是什麼梗,好OO之日來自日本,因為諧音11=いい=好,所以在日本11月基本上一整月每一天都是特殊紀念日。


而ㄋㄟㄋㄟ就是女乃女乃的諧音,直譯起來就是好胸部之日啦XD


順便分享一下日本雜誌的11月紀念日列表截圖(原圖出處


翻譯了一下列表內各紀念日的名稱,可以發現好屁股日有三個,看得出來日本人對屁股有多熱愛了(咦


還有同一天有複數意義的列表內沒列出來,比如1122還是汪喵之日、1123是好哥哥之日等等等等~當然啦,對我來說好OO之日其實就是產出時多點理由可以畫而已啦XDD


比如說明天是好廁所之日,就可以來產出廁所PLAY~好遺言之日可以讓吧唧對史蒂夫說出那句史蒂夫(別再傷害大盾了!


是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文產出來啦Orz


[塗鴉] 好ㄋㄟㄋㄟ之日!

總共三張圖,都必須點圖連XD


今天(雖然遲到了()是11月8日,好ㄋㄟㄋㄟ之日!應該要放吧唧的好ㄋㄟㄋㄟ!


但是大盾不讓我放(咦



_




不過為了即使如此也毫不畏懼,無論如何都想看吧唧的好ㄋㄟㄋㄟ的勇者,偷偷放了兩張從大盾手機中偷來的吧唧照片,有興趣再往下點開圖連看看吧~(記得注意背後喔!)



__



首先是左手裝上了彷生手臂,穿著史蒂夫襯衫的吧唧

巴奇:「怎麼樣?你的衣服我穿起來也不會太奇怪吧?」



_



最後是瓦干達的產乳吧唧,還請避雷

巴奇:「想喝奶了?等我一下,我擠出來給你。」



每天回家都可以喝到現榨的新鮮吧唧奶,真羨慕史蒂夫(




__




感謝看到這裡!


嗯?我好像聽見類似盾牌拋擊的聲....


今天是立冬,當然要讓冬冬們立起來啦!

拍張我家立起來的冬冬們給大家送上祝福~


第二張之後是我家盾盾們的反應XD

最後來張甜蜜蜜的盾冬大合照!










_








抱枕盾:每當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時候我就好想我的巴奇QQ












__






塗鴉當然也會有啦~希望今晚十二點前能上好色,先放線稿上來:



重點部位還請等待完成圖XD


《MARVEL BATTLE LINES》手遊心得

最近都在玩 MARVEL 最新的手遊《MARVEL 決戰前線》,因為剛剛30級封頂了,所以就稍微來分享一下心得。

有興趣再往下看吧,截圖慎多,理所當然盾冬發言有,還請慎入~


__


首先放一下我目前最常用的卡牌組合:



這款手遊屬於戰略型卡牌遊戲,除了卡牌本身的性能外,還需要動點腦筋,詳細遊玩方式跟下載連結可以參考官網。

剛點進去時會直接進入劇情動畫,大概就是宇宙魔方突然在宇宙空間現身,被發現的技術者回收並通知神盾局後,紅骷髏闖入算奪取宇宙魔方,復仇者們一起前往宇宙基地算阻止他。



在一番激烈打鬥之後,隊長跟紅骷髏同時將手伸向宇宙魔...

[塗鴉] 好屁股之日

卡文卡到失心瘋,11月4日是好屁股之日所以必須畫好屁股!(咦

白狼吧唧跟小浣熊吧唧關於好屁股之日該怎麼紀念的議論(?

有興趣再看看吧~

_


不用想得太複雜啦~總之就是祝大家好屁股日快樂!!

對巴奇的愛化成一腔熱血!



___



最後才是主題(?)


穿著圍裙的人妻小浣熊巴奇的好屁股~




_





順說1108是好ㄋㄟㄋㄟ之日、1122是好夫夫跟汪汪喵喵之日、1128是好長腿襪之日、1130是好屁股之日(我也不知道為啥好屁股之日有兩個XD)


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那幾天都能產出,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塗鴉] 2018萬聖節賀圖

盾冬一家的設定。

昨天是萬聖夜今天才是萬聖節所以不算遲到喔XD

今年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想知道小浣熊巴奇扮的是什麼嗎?

以下分曉,圖多慎入,女裝注意,有興趣再往下吧~


_


雖然沒什麼不過因為怕被屏所以第三張請點這裡

點開前請記得注意背後喔!


_

 

順說其他人的裝扮分別是:

盾冬坨=米奇米妮

小浣熊冬兵=死靈魔女、兔盾=死靈(也就是兔盾死後被冬熊招喚出來了(延續上上一篇的梗()

冬眠小浣熊=護士、熊盾=南瓜傑克

小浣熊詹姆斯=木乃伊、獅盾=天使

 

_

 

關於鬍子盾跟他的巴奇的萬聖節會另外寫成文,盡量爭取明天更新。

 

以下是與今年萬聖節相關的塗鴉,圖多慎入,怕被屏的圖放連結,有興趣再點開來看吧~

 

_

 


夢魔巴奇,雙性,雖是夢魔卻還是處子之身。

 

_

中世紀時期的神父阿蛇。

更詳細的話,大概是宗教戰爭後期,也就是三十年戰爭前期。

對於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的神父史蒂夫,在一次偷偷研究異端外典的過程中,不小心召喚出了夢魔巴奇。

不過巴奇以夢魔來說還未成年,史蒂夫是他第一個遇到的人類,所以雖然巴奇依照從夢魔中學(?)學到的知識誘惑史蒂夫,史蒂夫一開始還恪守身為神父的本分,但是當他在與巴奇相處日子一久真的開始動心的時候,反倒變成巴奇緊張得臨陣脫逃。

兩人的初夜恐怕遙遙無期(

 

_

 

維多利亞時期的特務紳士跟他的戰鬥女僕。

史蒂夫是直屬於英女王(或是國王)的特殊情報人員,直接聽從女王的指揮,擁有獨立於軍情六處的權力。

巴奇原本是其他殺手組織精心培育的最高成品,在一次任務中被史蒂夫看中,索性帶回家自己用(怎麼用?好奇怪你怎麼會問?(

嗯?他們身上的血?別擔心,只是阿蛇的鼻血啦~(咦

 

_

 


 

木乃伊小浣熊詹姆斯。

生前是埃及的年輕法老,跟祭司史蒂夫相戀,因不肯跟自己妹妹聯姻而被繼母毒殺,死後被做成木乃伊,史蒂夫在殺了兇手為巴奇報仇後自殺。

千年後的十九世紀,英國正值愛德華時代,帶著記憶轉世的史蒂夫成為埃及學者,挖出了巴奇並趁機復活他,於是兩人從此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

 

_

 

最後一張懶得上色了(喂

毫無反應,就只是扮成米奇米妮的盾冬坨(咦)

 

 

 

_

 

 

感謝看到這裡!

最後問一下看到這裡的你,上面所有的盾冬裝扮組合的梗中,你最想看哪一對的PwP?

 

 

 


[塗鴉+小梗]盾冬亞瑟王AU

直到時間的盡頭,五星概念禮裝。


效果:限史蒂夫或巴奇裝備時,自身在場上的話,賦予圓盾騎士團全體無敵狀態&每回合NP4%獲得狀態&寶具威力提升30%

限史蒂夫或巴奇裝備時,自身在場上的話,賦予圓盾騎士團全體無敵狀態&每回合NP8%獲得狀態&寶具威力提升50%(最大解放)

解說:

握緊了彼此的手,少年們眼中的那份光輝不管經過多久永恆不變。

直到現在,他們依然銘記在心,沒有一刻忘記。

那個遙遠過去的兒時承諾,也是無限未來的共同誓言。

「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會陪著你,直到時間的盡頭。


_


簡單來說,就是FGOParo,COS舊劍的史蒂夫跟COS貝...

[塗鴉] 天氣變冷了,來份吧唧鍋吧!

盾冬一家的設定。

抱著冬坨在鍋子(?)裡睡著的小浣熊冬兵。

看到這一幕的其他盾冬夫夫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_


最後兩張是每當看到其他盾冬夫夫們秀恩愛,就格外(吵鬧著)想自己見巴奇的鬍子盾,以及其實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幽靈冬跟幽靈毛(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