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2018感恩節賀圖

送上南瓜裡的鬍子夫夫祝大家2018感恩節快樂!

這是我第四年跟盾冬一起過感恩節啦~(關於過去的感恩節產出可以看我過去的所有圖文列表XD)

今年也要感謝周遭所有人事物,感謝親朋好友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感謝空氣感謝世界依然算是和平感謝地球依然繼續轉動感謝上天讓我此時此刻還活在這世上還能坐在電腦前塗鴉。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我最愛的盾冬!

愛他們快超過四年,感覺我對他們的愛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感謝這世上最美好的盾冬、感謝演出盾冬的桃包、感謝羅素兄弟、感謝漫威官方!

最後,感謝所有不嫌棄我的產出、願意給我點紅心點藍手點讚留評私信的小天使們,謝謝你們!

最後小小的願望,只盼著明年的復四能夠看到盾冬幸福,吾願足矣!

 

順說1122還是好夫夫之日、汪汪喵喵之日以及小雪,希望今天內能趕出相關塗鴉了。

 


评论(22)
热度(87)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