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來自遠方的聖誕禮物

感謝 @逐枫 姑娘!收到的時候很驚喜,拆開禮物時更是特別開心!




盾冬配色的可愛襪子已經是很用心的禮物了,看了小紙條跟賀卡後,我才發現原來聖誕老人襪子不只是可愛軟綿,裡頭還另有玄機。

 

 

打開來一看,我的老天啊!居然是一對盾冬坨啊啊啊啊!




還附有出生證明書(?)一對可愛的萬聖節貓鼠連帽衣,以及盾冬紙膠帶。

從襪子裡取出他們的時候我真的是當場叫出聲(我爸還跑來問我叫什麼(我說因為這個我太喜歡了,我爸看了看,然後笑著你喜歡人家送的禮,要記得跟送禮的人說啊)

謝謝姑娘如此用心的禮物!真的真的很開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從這一刻開始我家的盾冬們又多增加了一對家人,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最後,我一定要說,真的很謝謝你,逐楓姑娘,謝謝你一直以來幾乎每一篇都紅心跟評論,有你那麼支持我,有那麼可愛的盾冬,明年也會瘋狂為愛產出的!

 



祝你新年快樂以及聖誕快樂!

希望明年也能繼續一直一起萌盾冬下去!

 

 

评论(4)
热度(1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