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2]【盾冬】two of us (下)

說好的肉XD  上篇請看這裡
從溫情告白演變成失控的粗暴肉只需要巴奇一句話(毆


發圖也會被屏蔽...XD"
換連結看看


___


本文按此連結



----彩蛋?----

 

 

-2215年.美國隊長紀念館-

「--也因此做為史蒂夫羅傑斯與詹姆斯巴恩斯之間真摯感情的見證,這兩條項鍊在紀念品專櫃有復刻版販賣,可以體會到舊世代人對感情的表現,也能展現復古的風情,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買給你們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在巨大的玻璃帷幕之前,一群高中生圍在兩條項鍊的前面聆聽博物館的AI導覽員講述關於展示品的歷史故事
身著高校制服的金髮少年站在學生群中聽講,雖然看上去很認真,但他臉上隱約帶著不自在的神情
他轉過頭去,想對身邊的人說話,卻在看到沒人的時候露出一絲驚訝,東張西望的尋找
他看了一眼還繼續對著學生講解的女老師,悄悄的往後退出人群,往別的展示區走去
很快的他就在展示歷代美國隊長制服立體影像模型的展示區前發現了他所找之人的背影

「巴奇!」

棕髮少年回過頭來對著金髮少年挑起眉

「你老是忘記我現在不叫巴奇,史蒂夫」

金髮少年大步向他走過去,直到兩人並肩而立

「我現在也不叫史蒂夫了…我們正在校外教學你怎麼擅自脫隊跑到這裡來」

被叫做巴奇的棕髮少年皺著臉一臉嫌惡的說

「拜託!我可沒那個興趣聽別人將我們以前的事攤在眾人面前講…何況還是那麼私人的事」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上上一輩子的事了」

「只要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就是我的事」

"巴奇"看了一眼"史蒂夫"後將眼神移到投射在眼前的美國隊長的立體影像
"史蒂夫"拉過"巴奇",握住掛在他胸前跟剛剛展示的項鍊一模一樣的墜飾
喀的一聲打開來,看到裡面的美國隊長照片"史蒂夫"忍不住垂下眉角

「你還是放著美國隊長的照片,我的很早以前就是你了」

"巴奇"看了"史蒂夫"一眼,也跟著抓起掛在對方胸前的墜飾
當看到裡面鑲著自己的睡臉時錯愕的望著"史蒂夫"問道

「你什麼時侯有這張照片?」

「你上次來我那過夜的時候拍的」

"史蒂夫"笑得很坦率,他對"巴奇"的感情經過幾百年的磨練何時該隱藏何時該外放早已駕輕就熟

「我們得活在當下,你跟我,不是巴奇也不是史蒂夫」

"巴奇"放開手中的墜飾,似笑非笑的望著"史蒂夫"

「你不會在吃前前世的醋吧」

見"史蒂夫"微笑點頭,"巴奇"愣了一下,然後拍了拍他的手,笑道

「你真的越來越不害臊了,要是還有下輩子都不知成什麼樣子了」

「一定還有下輩子」

"史蒂夫"充滿自信的說道

「下輩子我也一定會找到你」

他們轉世又轉世,史蒂夫每一次總會找到巴奇

「…我覺得我被詛咒了」

"巴奇"半開玩笑的搭著"史蒂夫"的肩說道

「不管轉生幾次都會被你找到」

「那不是詛咒」

「那是什麼?」

"史蒂夫"雙手握著"巴奇"的手,輕輕的在他手上印下一個吻

「愛情」

 

 


 
评论(13)
热度(8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