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留個動畫版盾冬初夜梗XD

總是認為冬兵還是個孩子的隊長慎重而溫柔的對待冬兵
但是冬兵覺得被小看於是嬌叱一聲

「你以為我還是當年那個孩子嗎?我已經長大了!」

然後騙隊長說他經驗豐富就算是隊長的尺寸也根本不算什麼
其實紅骷髏致力安利盾冬70年怎麼可能讓別人染指Bucky
隊長因吃醋怒而進去之後看到冬兵痛到忍不住哭出來才發現他根本第一次

「你為什麼騙我?」
「…不這樣說你根本不會進來…」

兩人僵持了一會,隊長嘆一口氣拔了出去(真男人)

「不…!不要出去!」
「下一次,Bucky…等你準備好」
「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你還沒有,在我面前不需要逞強,Bucky」
「…你老是這樣…那麼謹慎小心」
「只要是你的事我無法不小心謹慎…我永遠不想再讓你受傷」
「…Steve…」

雖然初夜失敗但是兩人感情卻更進一步XD

 
评论(6)
热度(2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