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2]放幾張雙冬兵塗鴉跟雙盾冬腦洞梗XD

抱歉這幾天(其實也才前兩天吧XD)

被動畫冬兵萌的要死,所以基本上都在腦海裡自嗨
(簡單說就是隊長OOXX醬醬釀釀冬兵)

然後又因為想讓動畫冬兵跟電影冬兵一起玩
所以就想了一個非常奇妙的設定
一切都源自於這張圖XD



就是動畫版的隊長跟冬兵被反派(要紅骷髏也行啦(毆)送到MCU的世界裡來

而且還發生了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兩個冬兵都變成了三頭身XD

兩人一碰面就不對盤,(因為他們都對對方的隊長開槍)
成天見面就是吵吵吵打打打殺殺殺,都是真槍實彈的來
就像這張圖



直到兩個隊長苦口婆心的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看到我們每天一見面就打,還受傷你們會怎麼想?」

冬兵們不說話,兩個隊長對看一眼

「…好,今後你們打一次我們也打一次,你們受一處傷我們就受一處傷」

「史蒂夫!?」

深知隊長固執一面的冬兵們才勉強為了隊長握手言和
但是還是在口頭上會你來我往XD



這張圖字太亂了看不清楚,從左至右截錄如下

「不好意思,見笑了」
「你的Steve有跟你說過我會陪著你直到最後嗎?」

「那又怎麼樣!你跟Steve有各種戰鬥方式的默契嗎?」
「不不不…」

「我的Bucky給你添麻煩了」
「當然有!我們一起打過紅骷髏!」

「紅骷髏我們像吃飯一樣打!而且Steve為了我不追他選擇回頭來救我!」
「我的Bucky才是…有些兇」

「你的Bucky很可愛」
「我的Steve寧可被我打成豬頭也不還手!」

「哈!我的Steve可是連罵都沒罵過我!」
「你的Bucky也很可愛」

然後隊長們同時在心裡想:我的Bucky最可愛


之後MCU隊長無意中發現冬兵是可以恢復成正常頭身的
方法是在嘴唇上親吻,而且只有在嘴唇上才有用其它地方沒有用
(關於怎麼找到這個方法的...當然是隊長他(ry)
至於是只有隊長親才有用還是別人親也有用就不得而知(隊長不讓試XD)
所以這個世界觀的冬兵們會因為接吻而忽大忽小XD

__




平常為了方便就以三頭身來行動,又可以讓敵人分心跟措手不及

所占據的空間跟消耗的能量也比較少,重點是可愛好攜帶(毆)
關鍵時刻(當然是你知道的嘿嘿嘿)才會恢復正常頭身

最後放一張冬兵們的出浴圖
來看看同樣是九頭蛇,紅骷髏跟皮爾斯的教育方式有何不同XDD




 
评论(8)
热度(72)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