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碎碎念

這幾天我弟一直在吃飯時放花樣爺爺
(一個由老演員們如秦漢、曾江等還有年輕挑夫劉燁一起參與的旅遊實境節目秀)

就讓我想到神盾局也可以跟媒體合作為了挽回形象(?)
讓二戰的英雄老冰棍們去歐洲做個蜜月背包旅行啊XD
然後全程跟拍讓民眾知道英雄們也是有平易近人的一面

挑夫當然克林特XD

「他們根本不需要有人幫忙!巴奇自己就多國語言機!隊長力氣比誰都大!我跟去只會全程被閃瞎眼!」

「我都沒抗議了你抗議什麼?」負責空中攝影的山姆拍了拍克林特的肩膀

然後爺爺們史蒂夫跟巴奇當然住在同一間房,不管走到哪裡都黏在一起
動不動就勾肩搭背、十指緊扣,在鏡頭前大方秀恩愛

「完全不需要我吧…」克林特一臉無奈的站在後面看著站在巴黎鐵塔前親密合照的老冰棍們

當然旅遊途中也是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的
比如說史蒂夫在上樓梯的時候反射性的要扶巴奇被巴奇拍掉

「巴奇?」

「我不脆弱好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等等!」

接著就是冷戰,主要是巴奇都不理史蒂夫

「真難得他們吵架」克林特對著鏡頭說道:「明天大概會下紅雨了」

但是沒多久兩人並肩站在尼斯的海邊又不知不覺間和好
中間發生什麼事鏡頭沒拍到(應該說播出來會被河蟹)

還有各種旅遊時的小趣事什麼的…

真要播出來我一定準時收看啊

 
评论(16)
热度(16)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