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2/RPS]【盾冬】Sweet Kid (5)【evanstan】

前傳第一話第二話第三話第四話
還有cssu姑娘You Love Me & I Love You系列

主CP:盾冬、evanstan 副CP:尼綠、寡鷹

警告:肉肉肉,不想看肉就不用點圖了XD

含有個人關於ABO的二次設定。

所有一切都是YY!AU!OOC!含有ABO生子雷,不喜勿入

 

___

 


因為不知道怎麼標AO3的Tag只好放圖XD


 

*** *** ***

 

 

一夜未眠的尋找了Sebastian一整夜的復聯眾們毫無所獲的回到了史塔克大樓裡。

「……傳訊息給隊長跟Bucky了沒?」

「傳了……但是沒有回音。」

「老天,他們知道他們的寶貝兒子失蹤了嗎?」

Bruce替大家都泡了咖啡後,坐在沙發上,小口的喝了一口黑咖啡後,低聲說道:「沒辦法,我想等他們結束看到之後一定比任何人都自責的。」

其他人也都是那麼想,所以沒有人再說什麼,再加上疲累,所以一時之間現場陷入了一陣沉默。

「Sir.」JARVIS平穩的聲線打破了沉默,「我想我這裡有關於Sebastian先生的線索。」

 

 

*** *** ***

 

 

聽見門鈴響起的Chris張開了眼睛,當看到窩在自己懷中熟睡的Sebastian時情不自禁的溫柔微笑著,在他被昨晚被自己吻得紅腫的唇瓣上印下一吻後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單爬下床,走到門邊。

深吸一口氣,Chris打開門後,毫不意外的看到門外等待的是Natasha、Clint、Tony以及Bruce。

讓他感到意外的是Clint手上拿著的新鮮剛出爐的早報。

Clint臭著一張臉將頭條版面攤開在Chris面前。Chris瞪大了雙眼盯著報紙上的頭版新聞。

上面刊登了幾張照片,最大的一張背景相當昏暗,但依然看得出一個金髮男人往另一個紅髮男人臉上揍過去的畫面,下面幾張是金髮男人摟著棕髮男人走出酒吧、上了車子的照片。

而照片上方的標題用大大的粗體標示著『英雄救美?還是爭風吃醋?美國隊長深夜酒吧的暴力行為』

「Sevastyan在你這裡吧。」Natasha也不多說什麼,開門見山直切正題。

快速瀏覽了報紙上的內容後,想著還好手機是關機的,等開機之後應該會被各種消息擠爆,經紀人、朋友、記者、製片、編劇、導演什麼的應該都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處理眼前的生命危機。想到這裡,Chris恢復了鎮定,微笑著回覆Natasha。

「是的,他現在在我房裡睡得很好。」

在Bruce試圖阻止Tony變身為Iron Man的當下,Natasha在腦中浮現起了各種關於如何殺人滅屍不留一點痕跡的方法。

而Chris只是往旁邊側了一下,禮貌的彎下腰,「要不要進來坐坐?」

 

 

 

 

 


TBC

 


___

 

上頭條了XD
不過在處理緋聞前要先想辦法渡過生命危險(咦)

還有隊長跟Bucky其實已經結束了只是累壞了在昏睡中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不會磨破皮了

就算磨破也有四倍的癒合力!

 

___

 

 

以下不是彩蛋:

 


__


取景相當順利的導演一大早用完早餐後坐在飯店中庭餐廳,喝了一口道地的英式早餐茶後心情愉快的攤開英國太陽報,緊接著一口茶從他嘴裡噴了出來。


__


Nick Fury以及他的心腹Phil Coulson看完今早的頭條之後認真的討論是否應該針對Chris Evans採用洞見計畫。


__


在Bucky的熱潮期終於結束後,Steve深情地吻了他正陷入結合熱的伴侶的臉頰,並幫他蓋好被子。

然後打開了好久未曾開機的手機,在一連串訊息跑過之後,是一封標示著緊急訊息的照片。

在看到訊息照片後,Steve一瞬間爆發出一股殺氣,但看到床上的Bucky後馬上收斂起來,做了個大大的深呼吸後走了出去,把臥室門關上,匆忙在紙條上流下了潦草的訊息--『牛奶沒了,我出門買,很快回來』後,慢慢地走出家門後,開始一路狂奔向史塔克大樓,並撥通手機。

「Tony?請問你能告訴我該死的發生了什麼事嗎?」

「謝天謝地你終於有辦法接電話了?!CAP!也真的太久--老天!Seb哭了!?不不不,我們沒有要對他怎麼樣!Seb,我們只是在跟他談事情!Natasha剛剛說的閹掉他只是一種誇飾法--CAP你要過來這裡嗎?我傳地址給你!」

在確認目標地點後,Steve跨上他的哈雷,直奔向手機中所顯示的地點前進。


 
评论(40)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