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盾盾沒出場但是是盾冬XD

這個塗鴉的靈感來自我下午的這個噗↓↓

「 台灣的全家有超級英雄獨家限定商品活動  (官網連結 )

看到這個活動就立馬跑去全家買了XD

隊長好帥!!

然後是放大版:


是說我去換的時候一開始拿到的文件夾是鋼鐵人,然後我看到旁邊有放一堆隊長,就問店員可不可以換那個(指著隊長) 結果店員說...

"可以換,不過你手上拿的那個是本店最後一個鋼鐵人囉,確定要換美國隊長嗎?" 

....我管你是不是最後一個鋼鐵人啦!我就是要換美國隊長啦!!(不過我只是俗仔只感在心裡想XD) 最後店員還是讓我換了~開心~

然後不知為何那家店裡浩克口味的全部都沒了....害我想到要是復聯的世界也有類似的活動搞不好東尼會把所有浩克的都買回家XD (尼綠腦) 

然後冬冬....要是店員跟他說上面那一段他搞不好會爆走掐店員XDD "我他媽就是要換,你他媽換不換?"(毆) 」

然後就是從這裡沿生出的腦洞梗XD 忍不住畫了(掩面)

评论(65)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