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F最近更新了很多東西,公會什麼的還有包括這個次元傳送機

重點是任務內容超級萌的啊!

以下有病言論注意!


看到任務簡介我一整個陷入正常盾冬跟黑化盾冬對決的妄想中啊!!!

黑化盾冬一定是那種互相病嬌到不行的那種!什麼「你是我的世界」「我唯一的隊長」「我最完美的士兵」都只是家常便飯!輕輕鬆鬆就伴隨著肢體接觸秀恩愛在眾人面前!

要是正常世界的盾冬雙向暗戀的話更棒了!

黑隊長抱著自己的黑冬兵邊咬著他的耳朵邊對正常的隊長笑著說道「你還沒有嘗過他的滋味?太可惜了,比起世界上任何麻藥都還要來的讓人無法自拔」

然後正常的盾冬心理動搖得厲害,雖然打退了他們但是回去之後都不敢正視對方的臉什麼的!!

等等等等!

啊啊啊啊!

我要萌死在自己的腦洞裡了別理我


__


冷靜一點後順便補充:

日服有七夕活動喔~登入日服可以拿獎勵XD

七夕盾冬也要跨過時空夾縫來相會~

评论(33)
热度(36)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