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清倉第一彈

一年又快要結束了,把一些未成品(而且大概不會完成了的)壓箱底的塗鴉腦洞整理出來。

基本上都是盾冬。

先貼第一發~其實這是2014年時的腦洞了XD(所以畫風跟現在比也有微妙的差異)


大概是中世紀AU+劍與魔法+特殊ABO設定+一王二后結局

這個世界裡基本上全是Beta,Omega跟Alpha是相當稀少,接近傳說的存在。大部分只存在於王族及少數貴族。

一個Omega一旦成長至青春期後就會停止成長,一直到被Alpha標記前,都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維持在十五、六歲。(合法羅莉正太狀態)

Alpha則是肉體的全盛期(大約會維持在二十來歲左右)比起一般人來得持久,而不管是Omega還是Alpha能力都比Beta強大四倍。

大盾本來是某小國的王子,從小身體不好但由於是唯一的王儲,再加上他又是稀少的Alpha,所以一直被保護在遠離城堡的山上休養身體。

詹吧唧是他的婚約者,也是稀少的Omega,甫一出生就由王族所豢養起來。與十二歲的史蒂夫相遇時,詹吧唧其實已經十七歲,但由於從未被標記過,所以外表一直維持在十五歲的模樣。

對體弱多病長年臥病在床的史蒂夫來說,詹吧唧就是他唯一的朋友。



於是,他們每天風花雪月(?)兩小無猜,對於未來的想法就是等到史蒂夫繼承王位後,他會立吧唧為后,標記他,一起統治國家,並生下新一代的王儲。

然而,在史蒂夫十六歲生日那一天,他的父王突然暴斃,將軍及宰相以儲君幼弱必須匡扶國家為由,發動政變,並派遣軍隊到史蒂夫居住的山上準備除掉史蒂夫。

還好早一步從貼身侍衛的山姆那裡得知消息的史蒂夫已經跟詹吧唧還有一些效忠他的部下一起逃亡,在發現他的父王不是暴斃是被暗殺後,史蒂夫決心要報殺父之仇,並想辦法復國。

在躲藏逃亡的過程中,史蒂夫在森林的一座泉水旁遇見了全裸泡在水中的冬吧唧。

由於冬吧唧長得幾乎跟詹吧唧一模一樣,所以史蒂夫一開始很驚訝,後來發現他周圍的泉水都是血時,立刻想也沒想的衝了過去,驚慌的關心著冬吧唧。


冬吧唧根本不認識史蒂夫,但是他感覺得出來眼前這個金髮小個子真心關懷自己,所以他並沒有攻擊史蒂夫,只是冷淡的表示那不是他的血。

史蒂夫堅持帶冬吧唧回到他們躲藏的基地,在詹吧唧跟冬吧唧碰面時,史蒂夫才從驚喜的詹吧唧口中得知,原來他出生的時候有個雙胞胎弟弟,但因為他倆都是稀有的Omega,所以才剛出生兩人就被迫分開來帶到不同的國家。

冬吧唧被帶到的是九頭蛇王國。因為要被年老的國王強制標記而從那裡逃了出來,身上的血都是追擊他的士兵,冬吧唧沒有清楚的說明他在九頭蛇王國所遭受的待遇,但是從他左手的金屬手臂來看,也能察覺到。

心疼自己雙胞胎弟弟的詹吧唧開口要求史蒂夫留下冬吧唧,史蒂夫當然欣然同意。

之後就是三人一邊談談純純的戀愛,一邊復國的故事

後來史蒂夫在一次生死交關的危機下,Alpha的能力突然覺醒,一夜之間從小豆芽變成了大胸肌肉男,再加上跨國的超級商人東尼跟他的魔法師布魯斯的幫忙下



復國過程相當順利。

(腦內設定中詹吧唧主要使用魔法,冬吧唧主要使用劍術,史蒂夫則是全方位。)

於是成功復國後,史蒂夫登基繼承王位,並同時立兩位吧唧當王后。

(由於復國過程中沒有時間想那檔子事,所以一直到正式繼位大婚之後,他們才要正式標記(也就是說兩位吧唧都是十五歲少年的外表(嘿嘿(?

以下是關於大婚之後的,終於結束宴會回到房裡的一些塗鴉(就為了這幾張塗鴉以及三人的洞房花燭夜,居然想了上述一堆設定的我也真是夠了)




_


_


詹「喂喂,你也回來的太快了吧,我們都還沒準備好耶。」

冬「是啊,那些大臣賓客怎麼辦?」

史「因為我一直想你們兩個,只想馬上回到你們身邊,還好東尼幫我接下了應酬。」

詹「好吧......那你今晚要先標記誰?我剛才還在跟詹姆斯打賭你會先選哪個。」

史「我沒辦法選擇,巴奇......詹姆斯......你們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沒有先後次序,如果你們願意,我想一起標記你們。」

_



詹「......」

冬「......」

史「?」

詹「......啊~啊,就跟我們預想的一樣。」

冬[沒辦法,我們的史蒂夫就是這樣的人。]

詹「既然你都那麼說了,就一起標記吧。」

冬「(點頭)」

史「巴奇......!詹姆斯......!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努力的!」

詹「加油吧,我很期待(笑)」

冬「可別讓我們失望啊,大個兒。」

史「嗯!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_



史(......你們都是屬於我的,不管是哪一個,我都不會放手。)



___



堂堂正正的3P宣言



评论(17)
热度(4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