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鵝的心情

擬鵝化注意,歡樂惡搞向

微博上有姑娘轉了這一篇給我,於是我就寫了XD

希望姑娘還喜歡~


___





在某處農莊,有著那麼一則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故事要從兩隻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鵝開始說起

竹鵝中的其中一隻名叫做史蒂夫,大概是因為先天性營養不良,不只是體型比起其他小鵝要瘦弱許多,甚至連毛色都是跟其他健康小鵝不一樣的淺灰色。

由於他的與眾不同,其他小鵝都排擠他、欺負他,只有巴奇--竹鵝中的另外一隻--總是陪著他,也都會在其他小鵝欺負史蒂夫時替他出氣。

他們從還是蛋的時候感情就很好,孵化出來之後更是形影不離。

巴奇知道,雖然史蒂夫現在只是一隻瘦弱的醜小鵝,但他擁有一顆比任何鵝都還要偉大善良高潔的心靈。

隨著時光流逝,相依偎的兩隻小鵝很快就成長為大鵝,原本瘦瘦灰灰的小史蒂夫也毫無意外的長成了瘦瘦灰灰的大史蒂夫。

巴奇不在乎史蒂夫長什麼模樣,他依然喜歡跟史蒂夫在一起,而史蒂夫也喜歡跟巴奇一起,兩鵝天天磨蹭脖子耳鬢廝磨。只差築巢生蛋。

然而他們這樣甜蜜的日子卻在某一天嘎然而止。

由於巴奇長得特別肥美,準備研發冷凍燒鵝的九頭蛇冷凍食品公司看中了巴奇,跟農莊主人訂下了巴奇準備帶回城市的工廠進行冷凍技術的實驗。

巴奇被綑綁的過程中,史蒂夫急得在一旁不斷振翅、用嘴去攻擊主人,卻徒勞無功,被女主人高高抱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被五花大綁巴奇被丟進卡車裡。

就在卡車車門即將關上的那一剎那,史蒂夫不知哪來的力氣,用近全力咬了女主人一口,緊接著在女主人吃痛鬆口的瞬間跳下地面,朝著正準備關上門的男主人飛撲上去,藉由他的手跳進車櫃裡。

「沒事,巴奇!我會救你!」史蒂夫焦急地咬著綁在巴奇伸上的繩子,想要救出巴奇。

「別管我了,史蒂夫!小心連你也會被吃掉的!」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不是說好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直到時間的盡頭!你要被吃掉的話我也不能獨活!」

可惜史蒂夫還沒咬斷繩子,很快地男主人就趕來把史蒂夫敲昏了。

當史蒂夫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冰冷的透明玻璃罩中,而一個看起來很溫和的中年男性正在看著他。

原來男女主人商量過後,決定乾脆把史蒂夫當作贈品一起送給九頭蛇。反正那麼瘦小又病懨懨的鵝留著自己吃也沒什麼滋味。

「我看得出來你心中懷抱著正義之心。」那個白袍上掛著『艾斯金博士』的中年男子對史蒂夫那麼說:「為了阻止紅骷髏邪惡的冬日戰鵝計畫,你願不願意接受我一直暗中偷偷研發的超級天鵝計畫?」

經過艾斯金博士的說明,史蒂夫才明白原來九頭蛇根本不是什麼冷凍食品公司,也根本不是要把巴奇拿來吃,而是想要把巴奇改造成冬日戰鵝,進行可怕的暗殺計畫。

「只要你接受,你就能夠維持世界和平,並且拯救你那被改造成冬日戰鵝的朋友。」

史蒂夫毫不猶豫的點頭。

於是,艾斯金博士就替史蒂夫注射了超級天鵝血清,讓他從一隻快凍死的病鵝變成一隻高大威猛有常鵝四倍能力的天鵝隊長。

在艾斯金博士被突然出現的九頭蛇傭兵襲擊中彈倒地後,史蒂夫帶上了史塔克工業研發的星盾,前往拯救世界以及他所愛的巴奇鵝。

經過了一番艱辛的戰鬥(中間省略幾千字)史蒂夫終於在總統被暗殺前喚醒了巴奇鵝,之後兩鵝並肩掃蕩了所有的九頭蛇基地,在歷史上寫下了永不褪色的傳奇故事後,攜手退隱江湖。

就像許許多多的愛情故事一樣,這兩隻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永永遠遠。





完。



___


Q:巴奇會下蛋嗎?

A:當然會。他們會生很多很多。

雖然他們都是公的。

评论(31)
热度(7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