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圖多慎入)


這幾天為了家裡的事上台北一趟,在捷運站到處看到盾冬美隊三的宣傳,真是心癢癢的(?)  因為實在趕場很忙只來得及拍幾張


_


_


_

雖然很想去漫威展但實在沒有時間又是跟家中兩老,剛剛回來趕火車時還是忍不住藉口尿遁用衝百米的速度到地下街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結果只看到樂高跟盾Tsum,實在沒時間猶豫,直接掏完錢就衝回去(所以沒注意到Tsum不是正版的,經過噗友提醒才發現。

在這裡跟各位提醒,請注意頭上沒有鍊子的才是正版喔!不要像我一樣當了冤大頭喔!(不過盾Tsum(假)還是很可愛又很好捏啦XD)


以下放一些樂高盾冬的照片~


_

樂高冬冬的內容物XD


_

樂高冬冬完成品!



_

有兩張臉,另一張是比較溫柔(?)的表情



_

樂高大盾的內容物



_

樂高大盾的完成品      (千萬不要問我其他配件都到哪去了)  


_




樂高大盾也有兩張臉,跟冬冬相反過來預設是溫柔(?)另一張是凶狠




_

樂高盾冬完成~並肩作戰!



_

目前家裡的盾冬們XD(盾Tsum(假)只有一隻感覺很孤單XD


_

盾Tsum(假):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時候我就好想吧唧......

_

吧唧們:別難過,我們都是吧唧

盾盾們:(!!!?)



_


最後放上一張全家出遊()結束這一回合~




评论(4)
热度(36)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