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3]【盾冬】吃醋

篇名非常直接(。)

摸魚寫一個奇怪的吃醋梗,極短篇

美隊三背景,但應該不算有劇透(是預告都有釋出的片段(不過還是警告一下



___



站在廂型車邊,已經著裝完成的史考特眺望著不遠處的角落,正在忙著穿上新式戰鬥服的巴奇跟在一旁不知為何明明已經著裝完畢卻只是一直舉著盾牌擋在巴奇前面並盯著他看的史蒂夫。

撇開史蒂夫略詭異的行為,史考特一雙眼也盯著巴奇不放,正確來說是巴奇的金屬左手。

第一次當面且近距離看到傳說中的冬日士兵……喔,現在應該要稱呼他巴恩斯中士?還是巴奇?雖然還不至於像剛才見到美國隊長那般激動,但史考特依然有些興奮緊張。

畢竟,嘿,那可是美國隊長最要好的戰友,而且還是傳說中的鬼魅殺手……當然史考特也知道巴奇不是自願成為傳說的。

不過當史考特看到他那隻閃著銀光並鑲著紅星的左手臂時,他還是無法不去特別注意。

要知道史考特算是專攻電子的,會特別對巴奇左手內部運作的機關感興趣也是沒辦法的事。

「……?」

已經著裝好後,原本在跟史蒂夫眉來眼去的巴奇突然察覺到史考特一直盯著自己的左手看的熱烈眼神,轉過頭去剛好與史考特四目交接。

看到史考特有些不好意思地縮起脖子,巴奇低笑了起來,故意伸直了左手,並在史考特的面前做出了金屬片交錯的動作,欣賞著史考特瞪大了雙眼,散發著光芒興奮無比的模樣,巴奇笑得像隻得意洋洋的貓,長長的睫毛在笑瞇的眼上輕輕顫動。

「巴奇。」

忽然間史蒂夫開口用有些強硬的語氣呼喚了巴奇。

回過頭,巴奇似笑非笑地看向臉色明顯不太高興的史蒂夫,稍微歪著頭用左手在史蒂夫的胸前輕輕搥了一下。

巴奇的力道一點都不大,反而讓史蒂夫覺得胸口癢癢的,透過與巴奇的眼神交會很快明白到巴奇在想什麼的史蒂夫只能在心中悄悄地嘆了口氣。

即使在經過了那麼多年的折磨之後巴奇依然沒有改變,包括他總會在無意之中做出彷彿誘惑他人的舉動。

而史蒂夫其實很清楚,巴奇並沒有那個意思。

或者應該說,如果他真的有意要勾引別人的話殺傷力絕對等比級數往上跳,史蒂夫自己非常有經驗,他引以為豪的自制力已經不知在巴奇的誘惑下垮了多少次。

而巴奇的魅惑能力(特別是在對付史蒂夫時)在多年後不只沒減退,甚至更加地爐火純青。

也許史蒂夫還可以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很顯然地,從史考特的表現上來看,絕對不只是史蒂夫戴了濾鏡那麼簡單。

想到這裡,史蒂夫忍不住跨了一個大步,將自己卡在巴奇跟史考特中間,史蒂夫明知這麼做很可笑但他還是無法壓抑自己內心的妒火。

他光是要不去瞪著史考特就已經運用了四倍自制力。

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勁,史考特不知所措的將視線移到山姆身上,而山姆只是聳了聳肩後將他拉到史蒂夫跟巴奇的視力範圍外。



目送著史考特跟山姆遠離,巴奇慵懶的笑望著史蒂夫,一邊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撫他,一邊在心裡想著。

身為史蒂夫多年的摯友兼戀人,巴奇非常了解史蒂夫對自己的獨佔欲有多強烈,即使理性非常清楚,但史蒂夫就是沒辦法控制。

當然,自己也沒有那個嘴去說史蒂夫。

誰叫這傢伙剛才摸了史蒂夫的胸部。

他已經七十多年都沒摸過了呢。









___



巴奇的小小報復XD



然後以下完全跟劇情無關。

因為新增的盾冬相互召喚技,所以MFF玩戰爭世界順利的話,場上最多可以出現四對盾冬喔!上次有看到,太興奮忘了截圖了XDDD

下次要試試看!!

评论(1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