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新刊台灣通販資訊]

感謝大家的支持,場販順利結束了!

現在依剩餘數量作限量通販,總共14套,售完為止。 有興趣的話再看看链接吧~

全部完售啦!感謝感謝再感謝~!


(大陸的預售資訊還有,期限至五月底,有興趣可看這裡) 

放張場攤照做紀念XD


在這裡感謝一下所有來我攤位光顧、買本、拿走無料、幫我買東西、陪我聊天、送我卡片跟投餵的所有姑娘們~謝謝你們!






我發現翻閱的姑娘好多都在看到後記的時後噗哧一笑,然後看我一眼,我.......只是太老實(

然後有三位姑娘不約而同都說我很愛讓吧唧懷孕XDDD 有嗎?有嗎?(

還有不少人問BODY TALK會不會出書,我得先說它還沒完結......完結之後大概會吧......特典就是小黑屋裡的文(毆(


评论
热度(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