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這一篇獅盾浣熊冬的後續塗鴉XD

生子慎入~(對,我還是讓巴奇生了(毆爛



__


「你知道......我倒不是驚訝隊長讓巴奇生下小獅子這件事。」

跟一臉茫然的山姆並肩看著遠方相親相愛的一家三口(再加上巴奇肚子裡的,就快一家四口了),史考特想了一會後喃喃地對山姆說道:「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奇怪他們兩人之間會生下孩子......」

與山姆互望一眼,史考特猶豫了一下,看向巴奇大大的肚子跟他身旁嬉戲的小獅子,「我只是很好奇寶寶怎麼從巴奇身體裡面蹦出來的......我是說,你看那個大小差別,巴奇不會爆掉嗎?」

「............」

山姆:「不愧是超級士兵......!!」





评论(30)
热度(7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