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丟一個奇怪的ABO孕梗


在史蒂夫跟巴奇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得以消除九頭蛇留在巴奇腦中的控制,也恢復了清白,回到紐約,並與東尼他們一笑泯恩仇後,大概是因為身心放鬆,再加上兩人本就是一對結合的伴侶,沒多久,巴奇就開始出現了懷孕的徵象。

於是史蒂夫很快就請布魯斯幫忙檢查。

然而,事情似乎並沒有史蒂夫所想的那麼簡單。

原本歡喜等待好消息的兩人在一臉嚴肅的布魯斯將驗孕結果告知後,陷入了一片沉默。

「你說這裡頭不是寶寶……」蹙起了眉頭,巴奇將左手覆在自己微微突起的小腹上,奇妙且困惑地望著自己的Alpha,小聲地低語:「是……」

握緊了巴奇的手,史蒂夫露出了與自己的Omega幾乎一模一樣的表情,看著巴奇的肚子,遲疑地開口:「……蛋?」

布魯斯點了點頭,將手中的超音波照片遞給巴奇,上頭應該顯現出胎兒的外圍被一層薄薄的圓形給包覆住,「我想……也許是血清的副作用。」

「但這一點都不科學!」史蒂夫忍不住大聲了起來,「就算被改造過,巴奇跟我依然都是人類……」

「……對不起,史蒂夫……」

但巴奇臉上卻浮現起了愧色,低下了頭。

「巴奇……?」

「我一直沒敢對你說……」像是不敢看向史蒂夫訝異的眼神,巴奇低垂著頭很小聲很小聲地對史蒂夫道出了驚人的真相:「其實我的媽媽是……」

聽著巴奇口中吐出的答案,史蒂夫開始想,他應該馬上去買些關於水族生物,特別是人魚的相關書籍。

评论(21)
热度(7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