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冬冬拿盾陀跟盾盾開玩笑,結果......

生子有請注意XD(咦






___









對了,說一下,小黑屋是我的小號啊,裡面的文既不是轉發也不是代貼,是我自己寫的XD

沒有什麼原著太太,當然這塗鴉也不是轉發是我自己畫的,基本上我發的圖文都是我自己創作的,(除了特別標明的以外比如授翻的狀況)

很意外居然會有人誤會XD

(雖然我相信像我這樣的老透明發的圖文沒有人會想轉發的(事實上也沒有XDD)而且每篇圖文的風格都不太一樣,但確實都是出自我本人花費時間產出來的,所以忍不住來正名一XD)


评论(25)
热度(8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