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有你在眼前,就能發自內心笑出來。

二、三張有克拉克客串XD



__



以下,感謝的碎念。

有覺得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特別是像我這樣的老透明,總是隨便想挖什麼坑就開坑,然後放著不管又去開別的坑,文筆也不好、塗鴉也都很雜,梗也千奇百怪,萌點又很清奇。

就只是,愛上了他們,想要他們在所有世界中都幸福快樂,所以才想要把心中的盾冬世界產出來。

我也明白,評論、點讚這種東西本來就應該要讓他人發自內心主動,而不是強求得來。自己的個性也很膽小內向,又懶散,所以都不太敢主動去勾搭別人,只是一直默默產出。

而且我也清楚最近是農曆年前,大家考試跟工作都很忙,只是自己最近三次元實在太累,然後這種情況下努力寫出的東西得不到回響心情難免很低落,所以忍不住放出了負面情緒。

然後覺得自己太糟糕了,就關了電腦,一個人看起了美隊一二三的藍光。每次看著他們就會回想起初心,不就只是想讓他們能夠開開心心,幸福快樂地在一起嗎?

就是因為打從心底認為,並想要讓世界上最美好的他們,值得最美滿的幸福,才產出的嗎?

讓大盾花式艹吧唧是一種愛的表現啊!

於是回血之後開了電腦想來產出。沒想到會看到那麼多人鼓勵,一想到大家都是在百忙之中還特地來留言,就忍不住又哭了,這次是因為感動跟驚喜。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謝謝大家,並保持著感謝的心好好回覆每一篇留言。

謝謝,只要我還愛著他們的一天,就會繼續開開心心地默默產出的~

大家也是,看得開心就好,不需要勉強點讚或評論,也請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都一起開開心心地繼續支持盾冬喔!

別忘了還有黑豹跟復三呢!

一起等到能親眼看到盾冬在大螢幕上結婚的那一天吧!



评论(39)
热度(147)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