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喜悅,感謝 @香港爆頭 遠從香港寄來的禮物!。:.゚ヽ(*´∀`)ノ゚.:。

是爆頭親手製作橡皮筋的小浣熊冬冬跟獅盾+盾牌!超超超可愛的!(偷偷說一開始我還以為獅盾的尾巴是(消音

信上寫到本來只有小浣熊,但是盾冬果然還是要一對就加了獅盾,既然有獅盾當然要盾牌,而且為了能早點送到還是用比較貴的空運,真是非常感謝!

沒錯,不管哪個世界的盾冬都要成雙成對!百年好合!

其實每次收到禮物都非常驚喜也覺得很歉疚,因為我拿不出什麼來回報,感謝所有願意為了我這個社交廢、每天有空都只想著要產出盾冬,只會妄想塗鴉碼字的老透明費神的小天使們。

而且特別喜歡到處挖坑(萌點又清奇(就像現在正在打字的時候手裡還畫著無法見人的塗鴉XD(

對不起,謝謝!

嗯嗯嗯,總之真的非常開心!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產出下去的!(。◕∀◕。)

致力於讓每個世界的盾冬都性福快樂!


评论(4)
热度(12)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