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萬聖節前夕的盾冬家阿蛇 (5)

但是阿蛇依然掉線中(

從本話的內容看來應該改成試衣間內的盾冬夫夫

前面:(1)(2)(3)(4)

別問我是什麼滑進什麼裡面了




__




順說今天的封面圖是魔法少女(?)冬兵跟神秘生物盾,雖然跟四格內容沒關,不過本篇之後有衍生的塗鴉XD




__




再說一下第三張之後的塗鴉設定XD

背景大概是魔法王國布魯克林,失去記憶的冬冬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個像是長了翅膀五官跟頭髮的球的奇怪生物,奇怪生物自稱隊長,並且稱呼冬冬是巴奇,然後跟他說,現在這個王國被魔王史蒂夫‧羅傑斯統治。

如果冬冬想要恢復記憶就必須打倒魔王,於是剛睡醒沒想太多的冬冬就跟著隊長一同前往討伐邪惡國王。

冒險途中每當冬冬遇到危機跟隊長走散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高大英挺的金髮青年前來拯救他,沒多久冬冬就發現那個金髮青年就是隊長。

總之,在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冒險,冬冬也跟隊長互許了終身(?!)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魔王城堡,沒想到魔王居然跟化成人形時的隊長一模一樣。

就在冬冬驚愕之際,魔王用魔法困住了隊長跟巴奇,並把他們分別關起來後將冬冬身上的魔女服裝變成了新娘裝,原來真相是......

因為太長了,下回待續(咦




评论(22)
热度(5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