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好ㄋㄟㄋㄟ之日!

總共三張圖,都必須點圖連XD


今天(雖然遲到了()是11月8日,好ㄋㄟㄋㄟ之日!應該要放吧唧的好ㄋㄟㄋㄟ!


但是大盾不讓我放(咦



_




不過為了即使如此也毫不畏懼,無論如何都想看吧唧的好ㄋㄟㄋㄟ的勇者,偷偷放了兩張從大盾手機中偷來的吧唧照片,有興趣再往下點開圖連看看吧~(記得注意背後喔!)



__



首先是左手裝上了彷生手臂,穿著史蒂夫襯衫的吧唧

巴奇:「怎麼樣?你的衣服我穿起來也不會太奇怪吧?」



_



最後是瓦干達的產乳吧唧,還請避雷

巴奇:「想喝奶了?等我一下,我擠出來給你。」



每天回家都可以喝到現榨的新鮮吧唧奶,真羨慕史蒂夫(




__




感謝看到這裡!


嗯?我好像聽見類似盾牌拋擊的聲....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