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帶盾冬一家來拜大年!

過了一個大年頭一天~我帶我那盾冬一家來拜年~♪

一進門把坨拿~左邊擺那個右邊放~哎呀咿呀嘿~♪

盾盾冬冬拜了個什麼年~啊咿呀嘿~♪


_


帶著我家的盾冬們,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盾盾冬冬今年也要幸福甜蜜歡喜和樂一整年!


_


第二張之後是一些家族照,有興趣再看看吧~


_




順說大中盾坨是我弟年初到上海出差,託他幫我到迪士尼專賣店買的,昨天才拿到,也就是說我家又多了兩個單身大盾了XD


希望迪士尼多出些吧唧的周邊才能盾冬一家大團圓啊。


评论(14)
热度(6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