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嗚嗚~明天就是隊長的生日,我的電腦卻壽終正寢orz
新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寫黑化的時候拼命當,發完後正式死機...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受到詛咒了(毆)
新電腦不來我就沒辦法寫文跟畫圖了...而且我還沒有備份!不知道原本的資料能不能保留下來...(掩面

我都想好隊長生日賀文要寫什麼了說!甜死人不償命的肉...
肉文用手機寫恥度太高...XD

希望明天能好...至少還有機會,不然就只能延遲了...




_____________上下無關分隔線______________




無聊試試看用手機打個腦洞(沒看過我所有文章的話一定看不懂的XD)

史蒂夫(BYAH)史蒂夫(黑化),史蒂夫(五次一),史蒂夫(初夜),史蒂夫(HSH)
五個不同時空的隊長一起聚會

聚會主席(BYAH)看著坐在角落雙手捂著臉散發出世界末日氣息的(黑化)挑起眉問在一旁安慰他的(HSH)

「他又怎麼了」

「他又選錯選項了,巴奇的好感度直線下降,傷心度直線上升」

(HSH)邊拍著(黑化)的背邊感同身受的說

「我之前也不小心手抖去選到錯誤的選項,差點就進be了,好在巴奇的好感度夠高...」

「少來,什麼手抖,根本是你想上巴奇」

(五次一)手撐著下巴歪著嘴角揶揄道

一直坐在一旁翻著書的(初夜)露出一臉得意又輕鬆的笑容

「所以我早說要買攻略本」

(五次一)不以為然的哼哼冷笑

「什麼攻略本!那只是邪門歪道!我都是靠我自己對巴奇的愛一路走來的!對吧,(BYAH)」

(BYAH)點點頭,感慨的說

「我那時候哪有什麼攻略本,我有的只有對巴奇的愛」

(黑化)放開手抬起頭幽幽的說道

「我的愛不比你們少,可我老是事與願違...巴奇一定不會原諒我了...那我不就只能以死謝罪了嗎」

其他人都被(黑化)話中的哀怨與懺悔弄得面面相覷
只有(初夜)翻了一下手中的攻略本後說

「不,雖然很難,還是有機會的...」

(黑化)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一根稻草一樣的望著(初夜)繼續往下說

「只要你想辦法選擇能大量提升好感度跟下降傷心度的選項,不過這樣一來會少很多H圖可以收」

(初夜)邊查看攻略本邊說

「前提是巴奇的好感度要非常高,不過我看你之前應該累積的夠高,不然你在屋頂上早就被巴奇刺死了. . 我是建議,反正你都走那個路線了,乾脆把圖都收完吧,只是小心傷心度太高會自動進入巴奇自殺的結局,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

(初夜)的話讓(黑化)又捂著臉陷入天人交戰的掙扎

「...總而言之,加油吧...雖然我不能苟同你傷害巴奇的行為,但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BYAH)走過去拍了拍(黑化)的肩膀半是譴責半是鼓勵半是安慰的說道

「對,我們都多多少少可以體諒」

(五次一)也點頭表示讚同

「嗯...我也是很能體會...我也是差一點就要傷到巴奇了」

看到(HSH)心有餘悸的抹手,(初夜)撇嘴說道

「你可好,巴奇不只跟你結婚還幫你生孩子,我們裡面最幸福的還敢炫耀」

(BYAH)突然看了一下懷錶,然後雙手一拍

「好了,今次的聚會到此為止,巴奇他們的聚會快結束了,我們得趕快去接他們」

於是史蒂夫們紛紛起身準備去迎接他們的巴奇

只留下(黑化),因為他的巴奇沒能參加聚會,被鎖在家裡等著他回去







只有作者自己很HIGH的腦洞XDDD


 
评论(20)
热度(1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