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Happy Halloween!

今年也要畫盾冬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糖果吃飽飽!

南瓜國王盾坨跟南瓜王后冬坨來要糖果啦~不給糖果小心他們會惡作劇喔(咦

第二張之後吸血鬼貴族史蒂夫跟魅魔巴奇的賀圖,有興趣再看看吧~最後兩張是正常比例,不怕辣眼睛的再看看吧。

對了,女裝注意喔!(


_



設定大概是魔界四大貴族之一羅傑斯家首領的史蒂夫跟原魔界四大貴族之一巴恩斯家末裔的巴奇。

巴恩斯家族的上代首領在權力鬥爭中輸給了野心勃勃的皮爾斯家族,幾乎全族都被屠殺殆盡,唯一倖存的巴奇當時還是個(以人類年齡來說)五歲孩子,在逃亡過程中被史蒂夫救走。

史蒂夫將巴奇藏在自己的城堡中,撫養他長大,指導他一切(是的,包括床上功夫(),一直到他(以人類年齡來說)十五歲那年。

史蒂夫讓巴奇自己選擇,是要離開這裡復仇,還是留在這裡成為自己的伴侶。

巴奇表示:你幫我復仇,復仇完我就嫁給你。

史蒂夫:成交!

於是史蒂夫幫巴奇復仇後兩人結了婚,史蒂夫每天都相當努力地讓巴奇生了很多孩子,大概一年一個()

很快地巴恩斯家族就在兩人的努力下再度興盛繁榮,開枝散葉,成為魔界最多人口的家族,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大概是這樣的奇妙設定XD

順說另外兩大貴族分別是史塔克家跟奧丁森家。




_

 


以上!

感謝看到這裡!


 

评论(7)
热度(12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