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算是本宣?]

發個11月21日,BIO7歐美場盾冬新刊預告。

原本去年跟年初要出新刊,但因諸多因素無法順利出本,如果有期待新刊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BIO7歐美場,11月21日那一場我順利被抽到,所以大概今年十月底,也就是下個月會出盾冬新刊。 

去年就應該要出的本子跟今年想出的新本將會一口氣全出,也就是說大概會有四本新刊


預計會有三本小說:

原作向文本《Endless Happiness-無盡的幸福-》

AU向文本《Yous Forever-永遠屬於你-》

復四後文本《And I Love You So - 我們如此相愛 - 》

跟一本四格漫

盾冬一家全彩四格漫畫本《盾冬一家妙事多》

圖片就是四格漫的預覽。


其他詳細可以參考去年的新刊印調:https://sibasin.jjvk.com/SS/6595/


(再加上全套合買的贈品繪本的話就是五本了。)

(目前文本大概最少都是五萬字起跳,所以通販全套的話大概會很厚XD(要是再加上預售贈品的零錢包,可能要用小包裹?)



雖然今年的新刊還沒印調,不過因為去年印調過了,就不麻煩各位了,等十月底,所有本子都完稿後會直接放出預售,今年新刊的封面預覽跟收錄內容到時會再跟去年的新刊一起公布。

(雖然名稱分為去年的新刊跟今年的新刊,不過一樣都是還沒出過的新刊喔XD)

基本上跟以前一樣,預售多少印多少。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請繼續關注之後的消息喔~感謝看到這裡!


希望我能順利在死線或是死亡前完稿送印!




评论(10)
热度(60)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