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些2020歐美場攤位照+盾冬新刊成品照!

大部分都是老朋友,還有幾位新朋友。

老朋友們,感謝你們依然愛著盾冬!依然願意入手我的盾冬!

新朋友們,感謝你們愛上了盾冬,並且願意入手我的盾冬!

雖然還想再感謝下去,不過就等到感恩節再一次讓我說出心裡的感謝吧,總之來放一下今年的一些照片~

重點是我家甜蜜恩愛的盾冬們!(咦

圖多,有興趣再看看吧~

 


 

 


最後一張是在場上畫的盾冬塗鴉~最後的最後是盾冬們的大集合!

這樣看起來旁邊圍著的盾冬們很像參加中間盾冬婚禮的伴郎們呢XD

 

_

 

希望這次的內容能夠讓買到的人感受到他們的甜蜜跟幸福!


還有,晚上有跟代理姑娘連絡上了,感謝姑娘百忙之中的幫忙!明天再放上來,截止日期到11月30日喔!有興趣再看看吧~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那麼因為我從昨晚就沒睡到現在,累到快掛,不過1122是好夫夫+汪汪喵喵之日,所以我睡醒後就要去趕好夫夫之日的塗鴉啦~

大家晚安~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