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也是種紓壓!



掛在巴奇手上的大概是金屬手臂AI跟星盾AI擬人具現化的奇妙設定XD

然後隊長的左手大概在巴奇的屁股上

所以巴奇的右手也在後面捏隊長的手  水面下的攻防戰


以下是無聊的腦洞


「史塔克,我要麻煩你幫我一件事。」

原本埋頭在研究室的東尼面對突然到訪的巴奇突如其來的要求有些驚訝的看著他,再看看站在巴奇身後苦笑的史蒂夫,眨了眨眼後坐正姿勢問道:「什麼狀況會讓你來找我幫忙?」

巴奇一手撫摸著自己的金屬左臂,與掛在肩上的彷彿迷你版的自己的小東西相望一眼。

「我要你幫我把這支手做成可拆卸式的,你做得到嗎?。」

「當然,只是你為什麼突然想到?」

巴奇看了史蒂夫一眼,史蒂夫臉色微變有些尷尬的紅了臉支支吾吾半天。

「因為他們在床上的時候不想讓我一直看。」

最後是掛在肩上的小小巴奇代替他們兩人回答。

巴奇面無表情的指著另一個坐在史蒂夫背後盾上的迷你版美國隊長說道:「還有這一隻在門外一直哭吵煩都煩死了。」

「我沒有哭。」小小隊長提出抗議:「我只是擔心他,你們上次不小心把他折壞了我還記得很清楚。」

「你要問史蒂夫,不關我的事,是他要把我…」

「好了,我現在忙得很你要不要馬上坐下來讓我檢查研究如何修改成拆卸式的?」

巴奇的話沒說完,東尼就舉起雙手阻止他繼續把他們之間的閨房情趣曝露出來。

史蒂夫臉更紅了。



金屬手臂AI暱稱冬冬,星盾AI暱稱盾盾(毆

 
评论(15)
热度(3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