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cstatic Happiness (4)

警告:Dom/Sub AUDom!Steve / Sub!Bucky

繼續二戰時期的回憶,關於霸道隊長跟他的乖小鹿。

特殊世界觀設定,還請確定能吃再點喔~

 

 

 

___

 

 

 

 

  當巴奇追隨著史蒂夫的背影,踏出了熱鬧的酒館的剎那,冰凍刺骨的寒風旋即伴隨著不斷落下的雪迎面而來,凍得巴奇縮起了身體。

  由於目前處於戰爭期間,再加上此時已近夜間九時,因此布置著聖誕裝飾的街道兩旁,除了因為被史蒂夫包場而開放的酒館外,幾乎全部店家皆已打烊。

  身後酒館的燈光及隱約可從門內聽見的喧嘩聲,對比眼前的靜寂黑暗,顯得這個積了不少雪的山間小鎮格外冷清。

  始終背對著的史蒂夫在聽到巴奇走出酒館並關上門的聲響後,便一言不發地大步往前走。

  即使巴奇想叫住史蒂夫,問他要去哪裡,但一張開嘴,冷風便伴著冰雪吹進他的口腔內,凍得他趕緊閉上了嘴,加快腳步緊跟在不斷往風雪中走去的史蒂夫身後。

  走了幾步,巴奇察覺到原本刮在臉上的刺骨寒風停了下來--正確來說,是被史蒂夫擋了下來。

  盡管沒回頭,不過史蒂夫像是為了讓巴奇能跟上自己般,或者要將寒冷的風雪擋下似的調整著腳下的速度,讓兩人之間的距離一直維持在觸手可及的範圍內。

  回想著剛才史蒂夫的言行,巴奇大概猜到了他會硬將自己帶出酒館,絕不是為了什麼行軍計畫,十有八九是因為他讓霍華德靠近自己,甚至還搭上了肩。

  換句話說,就是吃醋。

  然而恐怕早就在踏出酒館吹到冷風的那一刻起,史蒂夫就已經為自己因吃醋而衝動地硬將巴奇帶出酒館感到抱歉,只是暫時拉不下臉,不知該怎麼開口道歉。

  這臭小子雖然身體變得高大強壯了,但骨子一點都沒變,還是他的倔傲小豆芽。

  一想到這裡,寒冷也阻擋不了巴奇眼嘴的笑意。

  盯著走在面前的高大背影,恍惚間,與記憶中那個瘦小卻依舊傲然挺立的布魯克林小豆芽的幻影重疊。

  注射血清前,史蒂夫就是個A級的Dom,擁有強大無比的意志力與掌控欲,然而天生體弱多病使得他無法發揮他的本能,導致史蒂夫在外在的壓抑跟內在的抗爭下長成了脾氣有些古怪的悶葫蘆。

  這種內在與外在的反差所造成的困擾巴奇比誰都明瞭,他自己就因身為長男再加上那強健俊美的外型跟靈活的頭腦,讓很多人誤以為他將來會分化為Dom,但巴奇很清楚,為發自內心想服從的對象奉獻所有就是他與生俱來的本能跟渴望。

  然而為了符合周遭人的期望,巴奇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天性,直到他與史蒂夫在布魯克林的小巷中相遇。

  早在雙眼對上的那一瞬間他們就感受到了彷彿天雷勾動地火般的強烈衝擊,不需太久的試探與相處,他們很快就察覺到彼此之間契合的天性,就像是缺失的另一半靈魂終於找回了彼此。

  不再壓抑自我本能的巴奇很快就分化為Sub,並被認定為A級,史蒂夫其實應該比巴奇還早,但由於他的身體太瘦弱,拖了許久才被機構正式認可。

  不過早在之前,他們就已經私下締結了契約。

  現在,能夠成為咆嘯突擊隊一員,站在史蒂夫身旁保護他,聽從他的指揮、跟隨他的腳步,對巴奇來說簡直就是美夢成真,他甚至不敢再奢求更多。

  正想著,史蒂夫忽然停下了腳步,轉身看向同樣停下腳步的巴奇。

  他們現在佇立於一處轉角處,視線裡早已見不到酒館,飄著雪的黑夜巷弄間,只有他們兩人。

  由於兩人離得很近,可以清楚看見巴奇的臉頰跟鼻尖都被凍得紅通通的史蒂夫皺起了眉,心下一陣懊惱,暗罵自己沒事吃什麼飛醋,害巴奇受凍。

  「……抱歉,巴奇,」史蒂夫一邊低聲道歉,一邊伸手捧住了巴奇的臉,「我太衝動了。」

  巴奇有些意外地睜大了雙眼,然後舉起手放到史蒂夫的手背上,笑了笑,「你從以前就是這樣的臭脾氣,我早習慣啦,臭小子。」

  不如說這次史蒂夫會先主動道歉,反而讓巴奇有種我的小豆芽還是長大了的莫名感慨。





_






(後續完整內容請到我的網站看)




_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