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喜悅XD

從7月開始在上職訓局的電腦美編設計班,9月結訓,今天是inDesign的成果發表,我的作品《10 Times Winter Soldier Was The Best Hero In The MCU(酷寒戰士是MCU中最佳英雄的十個時刻)》得到全班第二名。

因為是互動式電子書,原始檔是會動的,可惜PDF檔沒辦法動,不過還是放些內頁截圖分享一下,有興趣再看看吧


(內頁原文跟圖都出自:cbr.com/times-winter-soldier-was-the-best-hero-mcu/ (然後中文翻譯出自谷哥,我只是潤飾跟排版)


當然,會選這篇報導作為練習也是因為贊同其中的內容,巴奇就是MCU的最佳英雄!


(其實我覺得上這個課最大的成就是讓全班同學跟老師都知道巴奇,以及知道我是美隊跟巴奇粉XD)

(因為這個班除了inDesign還有Photoshop、Illustrator以及商攝,而我每一種都用盾冬或是桃包相關做練習,商攝課時我就帶盾冬的兵人們跟坨坨們)

(所以大概一個禮拜後每次老師要講評作品時,我的作品一出來就有同學說,喔,就是那個美隊粉做的XD)



(然後其實我人現在還在教室裡上課(毆)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