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Hello,There!

陪史蒂夫到布魯德海文出差(大概是確保慈善大會能順利進行不被九頭蛇干擾之類的任務)的巴奇,以及本來以迪克身分陪老爺來,看到巴奇就特地穿上夜翼裝跑去打招呼的迪克。

第二張是想跟巴奇合照的迪克跟抵死不從的巴奇。

第三張是雖然都不說但打從心底覺得他們很可愛的他們的老公兼爸爸兼上司的隊長跟老爺(兩人各自以史蒂夫羅傑斯跟布魯斯韋恩的身分參加慈善大會)

順說,他們知道彼此的真實身分。


_



再順說,巴奇的身高漫畫裡5 ft. 9 in,也就是大約175公分;而迪克的身高是5 ft. 10 in,也就是大約177公分。

MCU裡多虧了塞包,所以有188公分XD

再再順說,漫畫的史蒂夫跟布魯斯都是6 ft. 2 in,也是188公分,MCU的美隊因為演員CE的關係少了3公分XD(老爺跟迪克的飾演者比較複雜所以在此略過)

也就是說,跟年齡差一樣,MCU的盾冬跟漫畫的盾冬是反過來的,也就是說,一種盾冬就有多重享受!

那麼好的盾冬,還不快來吃?(招手


_


後面附上兩張冬冬。


_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_



 
评论(9)
热度(4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