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這個實在太美了...萌死我_(´ཀ`」 ∠)_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個P網的盾冬條漫

大家如果喜歡請去給原作者評10分!!><

id=46892858
原題名:心中(中文就是殉情)

原作者曰:圖如標題,這兩人的話應該很輕易就跳下去了

簡略翻譯一下:

Bucky:我沒辦法去天國 
Steve:那我就去地獄迎接你
Bucky:神不會允許的
Steve:沒問題的,神比你想像的還隨便


萌到升天...0(:3 )~ ('、3_ヽ)_

我相信就算是地獄Steve也會陪Bucky闖的...

(然後兩個超級士兵夫夫大鬧一番後被黑帝斯送回人間)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