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胡言亂語

本來在寫HSH那篇,結果寫的時候不小心看了那個中國隊長整個人都不好了XD
拼命克制才沒讓劇情歪掉XD

差點就要把劇情寫成:


冬兵衝出轉角直接指著隊長鼻子問:「說!你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愛巴奇!」

被突然出現的冬兵嚇了一跳的史蒂夫先是一愣,接著馬上摸著冬兵的胸口安撫他:「你們都是同一個人,哪有辦法比較……」

「不管!你今天不說清楚老娘我就跟你拼了!」冬兵跺腳大叫。

史蒂夫尷尬的瞄了東尼一眼,雙手舉到胸前,「巴奇別這樣,有外人在。」

「你們聊,當我不存在。」東尼說完後朝他們兩人挑起眉舉起手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完全不在意東尼就站在一旁看熱鬧的冬兵雙手叉腰氣呼呼的蹬著史蒂夫,「說!」

史蒂夫嘆了一口氣,將手搭在冬兵的肩膀上,認真的說道:「我都愛,巴奇就是你,你就是巴奇啊。」

「那你為什麼不想跟我結婚!?」

「我沒有不想,巴奇。我是怕你到時候想起來會生氣……」

「哼,你怕巴奇生氣就不怕我生氣?所以你還是比較喜歡巴奇嘛!」

「不是這樣……」史蒂夫還想解釋,但看到冬兵一張臉脹得通紅又氣又傷心,噘著一張嘴瞪著自己的眼睛水汪汪的模樣心都化了,忍不住說道:「好好好,結婚、我們結婚好吧?別氣壞身體了。」

冬兵望著史蒂夫好一會,才轉身丟下了一句:「……回家!」


直達天際的OOC(毆爛)

傲嬌冬兵跟妻管嚴隊長雖然OOC可是我超愛啊XDD

還有前面血清那裏問問題的時候我一直把懷孕的老婆想成吧唧,特別是保大還是保小那裏,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隊長會怎麼選。

結論是隊長當然會選吧唧!


我還是洗洗睡了吧


 
评论(12)
热度(1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