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炫耀] 這邊也要來貼一下XD

我偷偷暗戀的veronicarly太太遠從大陸寄來送我的禮物!!! 
太太的盾冬本《Crazy Sugar 瘋糖》
以及狐狸大王a大大的《FANATICISM 瘋狂》盾冬画集 
還有明信片!! 

因為本來就很愛這篇文了所以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本子好精緻...亮亮滑滑的~~摸起來很舒服~ (本子不是用來摸的)
這樣的品質居然是無料...太太真是太有心太有愛了QwQ

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會說話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非常感謝~~!!!(轉圈) 

為了不打擾就不艾特兩位了~最後再次感謝m(_ _)m

评论(8)
热度(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