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次那篇文

雖然作者完全沒留信箱之類的連絡方式,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看到作者的另外一篇AU文,想起之前在P網上有看到過完全一樣的AU圖,而且我還有加到書籤裡,最重要的是我還記得圖的說明裡有提到這是她跟朋友討論出的妄想

所以這一下連繫在一起我大膽的揣測圖的作者必是這位作者的朋友!於是就厚著臉皮去詢問圖的作者,而事實證明我的分析是正確的!!圖的作者B也很好心的幫我連繫了作者並給了我信箱

我抱持著站在懸崖告白的心情寄了信,然後作者回信了,而且還是一大串XD

作者說沒想到我會透過作者B找到他很驚訝 , 其實我也很驚訝XD 真的很幸運 死馬當活馬醫原來還是能醫好的XD

要知道我平常是個連留個感想都不好意思怕打擾到別人的膽小鬼啊...這簡直把我一年的勇氣都花光了XD

只不過日本人真的好嚴謹...也不是拒絕但是...嗯...
她是說請讓她好好的考慮...並提出了幾點疑問跟要求...

首先是這邊的法規對於性描寫的規制程度? (該跟他說環境很嚴嗎...)
還有是否能夠確定不會讓未成年者看到 (這我嗯...再想辦法..),
再來是作者希望採用密碼制,只有想看的人可以看得到 (這個倒是完全沒問題,就開個子博吧)
嗯...作者的確考慮得很周詳 ,還好我當初沒有斷然翻譯XD

我再仔細想想該怎麼回...

總之只是想講講一段關於推理追尋的歷程(咦

评论(31)
热度(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