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起來就風雲變色的感覺

嗯...大致掃了一下... 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或許他們是私下跟史嘉蕾很好所以會這樣開角色的玩笑然後不小心在訪談時說出來;也許是被問多了同樣的問題煩了故意挑可以讓記者閉嘴的答案。

無論如何演員還是普通人啊...當然公眾人物在訪談上用那幾個字眼還是不適當...如果能出來道歉一切都會比較好吧... 

是說我本來就是角色粉 (或者說盾冬CP粉) 

還是把演員跟角色分開來吧。

隊長還是那個好隊長啊~繼續愛隊長繼續愛吧唧!





突然想起了去年我在痞客邦有一位忠實讀者,我發文他幾乎每篇回,最後就在留言裡聊起來了。

聊rps啦~聊演員啦~聊盾冬~聊很多很多,而且幾乎是每篇都落落長。

那時的我每天都萌得很開心~ 

但是八月的某一天,他再也沒出現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寫錯什麼會說錯什麼了....直到後來連去他的痞客邦,看到了原因,就是對演員失望了要徹底退圈....

雖然很難過,當然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所以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他... 

無論如何謝謝那位讀者曾經留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管他記不記得,曾經有一個小透明作者是因為受到他的鼓勵才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謝謝。



現在的心情想到這首歌...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王菲/紅豆)





评论(15)
热度(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