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聖誕小禮物

大家好~我是司馬真XD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與鼓勵,不才在下準備了盾冬聖誕明信片跟盾冬極短篇小說本。

全部都是無料索取的,因為是送給大家的禮物,所以郵資方面也是我自己出,想要索取的話只需要填寫表單即可。

因為經費(?)的緣故,總共各40份,送完為止。


已截止,非常感謝各位願意索取! 好驚訝那麼快就達到名額!

都已經送印了,大概下禮拜三、四就能拿到,寄出時會統一公告~謝謝大家~ 



以下是禮物們的詳細資訊,有興趣的再往下看吧~



___



聖誕明信片

主題是『送禮物途中休息的聖誕老盾冬』(?)

正面:


背面(偷偷放了維尼隊長跟小豬吧唧XD):




___



極短篇小說本:

內容資訊:

【書名】《Only You know who I am》
【作者】司馬真 
【封面】

 【封底】



 【屬性】盾冬短篇小說本 
 【分級】PG13
 【規格】A6、橫向左翻、繁體中文 
 【字數】五千字左右
 【頁數】24 頁 
 試閱】:


  「他看不見你。」冬兵抬起頭對著漂浮在他面前的巴奇說。

  巴奇笑了笑,「沒關係,你看得見我啊。」

  「可是他想見的是你,只有你才會讓他開心。而且我沒有記憶,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你想讓史蒂夫開心?為什麼?」

  望著巴奇睜大了他那雙清澈--跟自己的灰暗完全不同的--的藍眼道出的疑問,冬兵愣住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喃喃自語的反問:「……為什麼?」

  他就只是想要看史蒂夫幸福快樂的笑著,為此他可以做任何事。

  低頭看著冬兵不知所措的模樣,巴奇瞇起雙眼,舉起了右手的食指,指向冬兵的左胸,「很簡單啊,因為你喜歡史蒂夫,所以才想讓他開心。」

  「……我喜歡史蒂夫?」

  「對,而且是非常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巴奇像是自己的事般笑得很開心,那笑容是那麼的耀眼溫暖。

  「是嗎……原來我喜歡史蒂夫。」冬兵輕聲的說著,這個認知讓他的胸口暖洋洋的。

  「沒錯,你想要讓他開心的話,就聽我的,」巴奇笑著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我可以把能讓史蒂夫開心的事通通都教給你。」

  望著眼前那張炫目的笑容,冬兵不禁打從心底想,也許,那就是最能讓史蒂夫開心的事。

  如果他能跟巴奇交換,讓史蒂夫能夠看到這個他永遠都做不出來的笑容的話,史蒂夫一定會很開心的。

  可惜他不知道該怎麼跟巴奇換,所以冬兵唯一能做的,就是聽巴奇的話,學習怎麼做出能讓史蒂夫開心的事。

  之後,巴奇就如同他所宣言的那樣,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把所有關於史蒂夫‧羅傑斯的一切都說給了冬兵。

  比如說他教冬兵烤的蘋果派,史蒂夫特別喜歡,每次都會吃得一乾二淨。

  比如說他會跟冬兵說史蒂夫喜歡什麼樣的音樂、在什麼時候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還有撥起前髮的小習慣。

  比如說……

  巴奇所教給冬兵的所有關於史蒂夫‧羅傑斯的一切,不論大小,冬兵通通都記在了心中最重要的地方。

  他也清楚明白到一件事,那就是史蒂夫非常喜歡巴奇,大概跟自己喜歡史蒂夫的程度差不多,他知道史蒂夫總是對自己很好,那是因為他擁有巴奇的外表。

  『對不起,我不是巴奇。』

  每次看到史蒂夫對著自己笑時,冬兵總是悄悄撫摸著刺痛的心,無比歉疚的在心底對史蒂夫道歉。



___



想要的人請填表單吧~

台灣的链接

大陸的請走這裡

總共40份,數量過了就截止了,謝謝大家~


评论(64)
热度(47)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