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L&D相關的梗

想寫MFF世界觀中,盾冬遇見狂化了的盾冬(非黑化) 。

狂化的兩人毫無心理陰影,非常有自信,一心認定自己做的是對的,並且深信不疑,從不動搖,為了他們心中的正義,即使必須犧牲無辜者甚至炸掉半個地球,眉毛也不會抬一下。

同時他們也毫不避諱地大肆宣揚對彼此的愛。因為他們打從心底認為只有彼此才是這世上最美好的存在。他們深深愛著對方,深信史蒂夫(巴奇)是正義善良的,對方做什麼都絕對是正確的真理。

然後跟黑化盾冬是死對頭,因為內心純粹的正義觀,再加上這兩個違反了他們心中價值觀的人還是平行時空的自己,更是連一秒的存在時間都無法忍受,欲除之而後快,於是一路追殺。

如果寫的話,一出場大概就會是狂化的盾冬從另一個時空中追殺黑盾冬追到正常盾冬的時空,就在正常盾冬還沒搞清楚狀況前黑盾就把隊長推到狂盾面前,說聲:「那兩個麻煩的傢伙就交給你了!」之後趁亂帶著黑冬開啟時空夾縫跑了之類的XD

吧唧目瞪口呆,「什麼狀況?」

狂盾鄙夷的眼神,「又是一個跟九頭蛇一同墮落的廢物。」

隊長傻眼,「啊?不,我們……」

才剛開口,狂盾就直接扔出盾牌,狂冬直接開槍

「等等……!你們!」本來還想好聲好氣解釋的隊長看到吧唧臉頰被子彈劃傷後也爆怒了。

於是四人就霹靂啪啦打起來,由於勢均力敵,一直到誤會解開時已經是八小時後的事(。

之後大概跟黑盾冬一樣常來串門子,憐憫隊長跟吧唧一點進展都沒有XD

然後要是碰到黑盾冬就會二話不說往死裡打,正常盾冬就在旁邊搬凳子看熱鬧(。

评论(8)
热度(2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