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亂逛順手往下刷看到這個討論串害我茶都噴了XDD  

明明題目是說『帥到就算是男的也想為他生孩子』,整串突然冒出一個包子是『想讓他為我生孩子』,到底是誰啦XDDD





以下是亂七八糟的妄想,千萬別當真:




「克里斯你在做什麼?這不是我的照片嗎?這是中文?還有好多卡通人物.......」

「喔,這是在討論個人覺得最帥的男性,所以我當然要貼你的照片。」

「哇,謝謝你!告訴我網址,我要貼你的照片。」

「沒問題,你不懂中文,還是我來幫你貼吧。」


一會後。


CE的照片旁邊的中文:「NO.942277只能生他的孩子!」



(毆爛(是說桃子中文真好啊(


评论(11)
热度(4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