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來之戰全新活動:美國隊長75周年紀念!

(個人關於MFF的衍伸閱讀 2 3 4 5 6 7 8 XD )

最近很忙剛才終於有時間開遊戲來玩,發現更新了,還是慶祝美國隊長75周年的活動,理所當然要來宣傳一下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共襄盛舉一下

(截圖有點多,還請注意)

(順說我的遊戲界面是日文只是單純因為我不喜歡中文的酷寒戰士這個譯名而已XD)


首先是新的制服!

終於有吧唧隊長制服啦!當然是必買啦!


目前吧唧總共三種制服



背面大大的盾牌好可愛~XD



盾冬獵三個人站在一起的溫馨畫面~

左右兩邊都很高大顯得鹿隊好纖細嬌小啊(*´艸`*)

嗚嘻嘻(詭異的笑(?


(還有抱歉我鑽石不夠買獵鷹隊長XD)


不過內戰的有召喚老公技能,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內戰版XD



然後是主要的美國隊長75周年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打隊長的敵人收集碎片換寶物囉~一天可以打三次,目前還有12天期限~大家有興趣的快上去更新吧!


其他還有13隊長啦~紅骷髏隊長啦什麼的不過請恕我沒有鑽石也沒有興趣(咦(而且因為活動的關係就算不想要系統還是會拼命塞給玩家13隊長的不用在意她啦也會突然出現在你的腳色欄位裡(


最後貼一下我目前入手的新制服~因為鑽石不夠只能從愛比較多的買起了XD




是說隊長跟鹿隊戰場肉感覺應該很好吃(你



评论(38)
热度(4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