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美國隊長3官方繪本

(圖多慎入)

剛剛終於有時間將買了一段時間的隊三官方書籍(還有因為聽說有吧唧哥哥跟冬兵兩種造型及內戰劇情所以購入的PS4的樂高復仇者聯盟)拆封



官方小說跟設定畫集應該不用太詳細拍照吧?我想盾冬姑娘們應該都有XD


所以就拍一張我特別喜歡的場景

主要想來介紹一下繪本XD


沒想到美隊三會出繪本,書名還叫《逃離黑豹》

簡介:『美國隊長的好友巴奇另一個身分是酷寒戰士,這次他因為一場爆炸而被警方追捕,美國隊長立即前去拯救他的朋友。兩人在逃離警方追趕的途中,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強大的對手──「黑豹」。黑豹十分強壯,且擁有鋒利的爪子,三人展開激烈的打鬥。美國隊長他們是否能擺脫黑豹的追擊呢?』

一看到簡介就忍不住好奇買了XD

實在太好奇兒童向的繪本要怎麼跟小孩交代這一段錯綜複雜的劇情,結果買回來一看發現真的超精簡XD

以下是我拍的部分內容:

首先是主角跟背景劇情介紹。

就這樣,沒了。真的相當精簡XDD

_


而且繪本還把叉骨自爆跟連合國爆炸合成同一個事件,也完全沒交代冬兵的背景,還有蘇科維亞協定,所以小孩子看到大概會誤會很大,以為巴奇真是壞人。(然後也沒提到隊長之前找不到巴奇,就直接『趕忙去找他,但是他不在家』搞得隊長好像跟巴奇同居似的(咦)

_



接著巴奇突然就登場了,造型還是後半段的戰鬥服,可惡,想看紅秋衣的說(順說我還蠻喜歡這本裡的畫風)


_



然後就是打帶跑

_



然後跟剛剛的巴奇一樣,黑豹突然就登場啦,因為之前完全沒交代過連合過啦帝查拉什麼的,突然冒出一個黑豹感覺真的超突兀啊!

小孩子看了會不會覺得莫名出現一個黑嘛嘛的壞人要欺負主角的好友?

_



接著是一段其實還算精彩的黑豹補冬,隊長在後的追逐戰,跟電影流程大致上差不多。

_



雖然經歷了一場追逐,黑豹還是逮著吧唧,隊長從火海中衝出來英雄救美。

_



結局是戰爭機器登場(順便,劇情還特別強調了他是鋼鐵人的朋友XD)包圍了巴奇。

_



你以為後面還有嗎?沒了,這就是最後一頁。繪本就結束在女主巴奇被壞人抓走,跟隊長深情相望的畫面。

之後美國隊長將如何拯救他的朋友呢?請去看電影(

說起來雖然結尾這個畫面羅迪驚訝的原因是黑豹摘下面罩露出帝查拉的身分,但是因為繪本完完全全沒提過帝查拉,所以只會覺得羅迪這表情是見到鬼喔?XDD(

因為這是兒童向的繪本所以也沒甚麼好要求的,只是好想知道完全不懂前因後果的小孩看了這個繪本會有什麼感想喔XD

總體而言畫風還蠻合我意的,吧唧活躍的畫面都不錯看盾冬的部分有點精簡的甜XD

而且不貴,家中有小孩,或是單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



(最後,提醒大家一句:翻閱設定畫集跟繪本時請小心,紙很利,我分別被刮了各一道傷口,一次在左手小拇指,一次在右手食指,幸好沒流什麼血不然沾到書就可惜了XD)


评论(11)
热度(45)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