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Talk》台灣地區已發貨~還有新刊成品照XD


其實前天新刊就印製完成了,不過整整兩天的時間都在處理通販的事情,剛剛才大致上完成。

因為這次感謝大家厚愛,通販的人數比之前的還要多,再加上我運氣不好昨天開始痛風發作,又重感冒發燒,腳又痛頭又暈的情況下導致我有點手忙腳亂,所以弄得有點久,讓各位久等了,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全部寄出回家後才開始下大雨,我想老天還是眷顧我的XD)

雖然目前腦子一片霧濛濛,但我想有要求簽繪跟簽名的我應該都有簽上,(雖然有一張在書都包好放進便利袋後才發現沒放進去只好另外以平信寄出XD)如果有不周全的地方還請多多擔待。

現在除了部分有疑問的以外都發貨了,通知信也寄出了,還請各位檢查一下電子信箱,希望都能順利寄到各位手中!

如果收到了,方便的話還請回一聲(不是說感想喔,只是通知有收到就好XD(當然如果能收到感想我會痛哭流涕XD(毆爛

還有,麻煩匯款帳號末五碼52804一直沒來填單的朋友請私噗跟我連絡!

關於大陸地區方面,因為繪本是從這裡印製再寄到代理手上所以會稍微久一點,還請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謝謝。

等疑問的部分解決了,以及余本數量確定之後就能開余本通販,如果有興趣的話還請注意後續消息~

以下放一些新刊成品圖,圖多慎入,有興趣再看看吧~

 

 

三本本子的全體圖 (下面兩本感覺好像什麼鬼故事書(雖然嚴格說起來也算是鬼故事XD)



疊在一起有點厚XD


封底



繪本第一頁



繪本最後一頁(只看這兩頁感覺是很正常的兒童繪本呢~雖然中間有點糟糕(。(我的手指看起來有點紅是因為我發燒了請別在意XDD)



《Body Talk》的第一頁



 《Body Talk》的內頁(字體很黑很大是因為我自己視力很差,太小的字看得很吃力XD)



 《Empty Heart》的第一頁



 《Empty Heart》的內頁

這家印出來的墨色很足紙也很好黑亮黑亮的,摸起來跟看起來都很舒服(我是說本子的感覺不是指我自己的文看起來舒服XD)



如果要求簽繪的話,會像這樣畫在另一張紙上夾在書裡,簽名則是會簽在版權頁上。



最後,這三本都是這樣的本子,還請注意(。

 


然後我真的不行了~全身骨頭都在跟我抗議必須去躺床,希望明天睡醒可以好一些,繼續做一隻勤奮更新的老透明XD

最後,必須要說一句,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评论(16)
热度(2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