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驚喜的小禮!

是遠渡重洋的明信片跟糖果,包裝得很有心呢,還附上了溫暖的感想與鼓勵,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我想姑娘最近應該都很忙,就不好意思艾特了。

看到可愛帥氣的桃包以及鼓勵跟感想,感覺自己又可以再為他們戰一百年啦!






___





是說這兩張桃包放一起,好像有種清爽系腹黑大學生X酷炫系呆萌少爺的感覺XDD

比如說桃包是同學,桃在大學城內的星巴克打工,包住在自己家裡每天都有人開車接送,每次經過星巴克就好奇想買,但他們家裡有管家會直接煮咖啡,都不准他在外面買。

桃常常看到包眼巴巴地望著星巴克的招牌,於是某天他就從店裡拿了一杯咖啡到教室上給包。

包很驚喜,也立刻掏出金卡說多少錢,但是桃只是搖了搖頭,對包說:「我在星巴克打工每天都可以免費喝兩杯,反正我一個人喝不完,你喜歡我每天都請你。」

於是包每天都會在桃打工結束後跟他一起喝咖啡。

終於有一天......

桃:「我可以追你嗎?」

包:「(是要來比賽跑嗎?)但是我們現在手上都有咖啡跑的話會濺出來。」

桃:「......(這傢伙是真傻還是我被委婉地甩了??)」



评论(28)
热度(51)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