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

首先,我得先感謝這些天來私信安慰我的小天使,很多私信都很溫馨。

但看到這封私信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對不起,以下跟復聯三劇透有關,語氣也不好,但我真的很傷心很生氣,還請見諒。


謝謝你的安慰,也謝謝你過去的點心,但是,現在請容我拉黑你並說一句:我很抱歉,但我是盾冬不拆不逆的潔癖。


自知玻璃心所以現在上來只發產出,通知也只開評論跟私信,其它完全不看,還是能受到傷害。

之前就有收過問我有沒有寫豹冬的興趣,雖然我心裡很不舒服,還是禮貌婉拒,但現在,我禮貌不起來,雖然是私信還是忍不住貼出來。

對,我以前寫過叉冬或是All冬,但那是2014年剛開始時的事,2015年之後,我連想都沒想過,而且越了解他們之間深厚的感情的現在,我自己都不曾回去看過任何一眼。

想想也是我自己的錯,是我沒把過去的產出刪掉,可能讓某些人誤會。

本來一直覺得麻煩才沒去刪,等我二刷回來,我過去所有盾冬以外的冬受產出都會刪掉,吃盾冬以外的冬受者,也歡迎拉黑我,非常感謝。

以後誰來跟我提任何關於拆散史蒂夫跟巴奇或是懷疑他們之間感情者,我將一律拉黑。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那個畫面就心痛,沒想到還有人會想到可以搞什麼豹冬?

覺得史蒂夫對巴奇的消失不是很傷心的人真的有看過復三嗎?

你知道整部復三裡,隊長一直皺著眉頭,只有在見到巴奇的時候才笑得最開心嗎?

你知道他們兩人開戰前還悄悄換位置站到彼此身邊嗎?

你知道史蒂夫在慌亂地急問索爾時,只有巴奇的一聲史蒂夫能讓他回神嗎?你知道當巴奇化成灰時史蒂夫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他終於從幻視的空殼察覺到一切時他的表情跟那一聲天啊有多絕望嗎?

就算真的化成灰不是死亡而是到了別的世界,巴奇也一定會想盡辦法想要回到史蒂夫身邊,他一定比誰都心疼史蒂夫又再一次於眼前失去自己。

再說了帝查拉也有他心愛的未婚妻,他們頂多一同扶持互相幫忙,不可能有任何友誼以上的感情。

只要想到居然有人可以在看到巴奇於史蒂夫眼前化成灰還能想到搞豹冬我就很難受很生氣。

如果真的有好好看過美隊一二三,復二復三,還懷疑史蒂夫跟巴奇之間感情的人,很抱歉,麻煩請拉黑我,麻煩請取關我,這樣對你我都好。


抱歉,還是發了負面情緒。

但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又氣又難過,忍不住要說出來。


就這樣。


出門二刷去。



评论(50)
热度(4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