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顆蛋的有病妄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微博上看到彩蛋後整個人炸成碎渣渣....

這真的是....難怪之前有一堆版本....怎麼解釋都可以而且好萌!

不管是吧唧被抓隊長來救,還是其實是隊長抓住了吧唧甚至是已經關起來,哪一種都....都...已萌死勿救(手動再見


然後越看越覺得從隊長跟獵鷹穿著便服....以及臉上表情並不驚訝,反而是吧唧的眼神看來委屈又恐慌......比較像是像是被大盾他們監禁吧(毆) 

而且吧唧那個紅衣服那麼俗又看起來舒適保暖....其實是大盾買的吧?! 還是大盾幫他套上的吧!!然後吧唧為了逃走不小心讓自己的手去卡到了吧!!!

所以大盾心疼又無奈一時情急之下衝口而出要找東尼幫忙,比較旁觀者清的獵鷹趕緊提醒他「不能找他(你去找他要怎麼解釋為何你把你口中的朋友關在這種密室裡?)」「.......對,他不會相信我(是為了保護吧唧,他會以為我是為了內戰做準備)」「只能找別人了」

 (以上全是妄想)

能夠從這個彩蛋看出監禁黑化的我已無藥可救

评论(18)
热度(29)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