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英雄

共同的信念支持著他們並肩走在一起,而心中最牽掛的總是彼此的存在。

沒有巴奇就沒有現在的我。史蒂夫如是說。

而巴奇說,沒有史蒂夫我不會回到現在的我。

他們彼此共同分享著另一半的靈魂。

他們都是英雄,同樣擁有著凡人的脆弱,而依然堅定著勇氣與信念往自己秉持的道路義無反顧前進的,不凡的英雄。

他們的確對彼此有私心的一面,但這正是他們身為人類最真實的一面,完全的公理正義,那就不是人類而是機器。

撇去腐的眼光,巴奇跟史蒂夫等同於是兄弟、是家人,而且還是在跨越了七十年後,失去了一切熟知的人事物後,唯一還曾經待在相同的時代,一起度過童年、經濟蕭條、戰爭的摯友。

想要保護並拯救失而復得的重要存在,難道不是人之常情?

曾經弱小無力、曾經被迫成為黑暗,但即使如此他們追求自由的信念依然屹立不搖,巴奇在努力的尋回自己的過去,而史蒂夫也想辦法在幫助巴奇的同時與政府不合理的政策對抗。

他們都是超級英雄,明白自己的弱點在哪裡,了解自己做錯過什麼,依然不畏懼不逃避,共同面對一切的阻力。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們兩人很偉大。






















(但我還是會寫黑化監禁強制軟綿貓化宮口OOCPwP的(毆爛(每次寫都在心中對他們懺悔(

评论(5)
热度(49)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