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洛基了

對於接下來的各種多元宇宙發展抱持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理準備。

然後個人覺得三部影集總結下來,劇情畫面創意音樂還是角色描寫等等總體評分的話,滿分十分我給《汪達與幻視》7.5分《獵鷹與冬兵》8.7分、《洛基》6.7分。

當然,以上評分只是我的個人喜好。

如果以我會不會想重看來說,洛基跟汪達幻視我只看了一次,但獵鷹與冬兵我基本只要開電腦就跟美隊系列一起當作背景在無限循環播放的。

(當然因為我是個盾冬廚兼巴奇腦殘粉,所以只要有巴奇什麼都好所以我的評價大概做不了什麼參考XD)

接下來最期待的大概就是動畫影集《what if…?》了!

等著看殭屍隊長大戰巴奇!還有希望英國隊長佩姬裡會出現豆芽盾跟詹巴奇~


评论(3)
热度(4)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