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大事紀年表(1917~1950)

因為看了女浩克談論隊長在1943年的事,就突然想整理一下從1917年巴奇出生後到1950年正式被改造成冬兵為止的大事記年表。

所有內容翻譯自:marvelcinematicuniverse

基本上是谷狗翻譯後再做點修飾,本來只是個人當作寫文用的資料,不過做都做了,就放上來分享一下XD

主要只記錄盾冬的大事紀,也有參雜盾冬以外人的生日之類的紀錄。

有興趣再看看吧~




_



 

1917年


三月


10日


● 巴奇巴恩斯出生於紐約洲紐約市,為喬治與溫妮佛雷德之子。

 

八月


15日


● 霍華德‧史塔克出生於紐約里奇福德。

 

_

 

1918年


七月


4日


● 史蒂夫‧羅傑斯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為約瑟夫與莎拉之子。


十一月


11日


● 一次大戰終結。

 

_

 

1921年


四月


9日


● 佩姬卡特出生於英格蘭漢普斯特德,為哈里遜與亞曼達之女。

 

 

_

 

1924年


六月


15日


● 莎拉·羅傑斯提醒史蒂夫·羅傑斯,雖然他的身體可能看起來很虛弱,但它的心臟卻是其大小的十倍。史蒂夫向她保證,他將永遠用自己的頭腦來避免與他的父親約瑟夫羅傑斯分享同樣的命運。

 

_

 

1930年


一月


10日


● 亞伯拉罕‧艾斯金在德國大學工作,並開始研究創造超級士兵血清。



九月


● 在紐約市地獄廚房,12歲的史蒂夫‧羅傑斯邂逅13歲的巴奇‧巴恩斯,之後兩人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_

 

1940年


二月


2日


● 在加州洛杉磯,霍華德·史塔克展示了振金的特性,振金是史塔克工業公司在非洲發現的一種金屬。



十一月


11日


● 在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的考夫曼城堡,亞伯拉罕·艾斯金給約翰·施密特注射了他的超級士兵血清,但這種血清可怕地改變了施密特,把他變成了紅骷髏。



_

 


1941年


五月


25日



● 史蒂夫·羅傑斯在紐約市埃貝茨球場觀賞棒球比賽。


十二月


7日


● 在紐約市時代廣場的藝術課上,史蒂夫·羅傑斯和巴奇·巴恩斯得知美國參戰,接下來的兩周裡,巴奇在戈爾迪體育館訓練羅傑斯。


24日


● 史蒂夫·羅傑斯和巴奇·巴恩斯訪問了位於紐約市的美國招募和入職培訓中心,但羅傑斯被歸類為 4F 並被拒絕服役。他在四個不同的城市又被拒絕了四次。


25日



● 紐約市的戰略科學儲備團隊完成了項目重生室。霍華德·史塔克評論說它應該被稱為布魯克林項目,以回應 J. 羅伯特·奧本海默在洛斯阿拉莫斯的工作。


26日


● 在紐澤西州的裏海營地,亞伯拉罕·艾斯金拒絕了切斯特·菲利普斯為重生計劃挑選的候選人。

 

_

 

1942年


三月


9日


● 約翰施密特在挪威的通斯堡找到宇宙魔方。

 

_

 

1943年


六月


14日



● 史蒂夫·羅傑斯前往紐約市的招聘辦公室,但由於他的許多健康問題而被拒絕。


● 羅傑斯去看電影,一個男人在電影中大喊大叫。史蒂夫讓那個男人閉嘴,結果打了起來。巴奇·巴恩斯到來並打贏了戰鬥。他告訴羅傑斯,他已被第 107 步兵團錄取。


● 羅傑斯和巴恩斯出席明日世界博覽會,見證霍華德史塔克關於飛行汽車的演講。在演示過程中,羅傑斯前往另一個招聘辦公室,亞伯拉罕·艾斯金見證了這一點。巴恩斯返回世博會,將羅傑斯留在招聘辦公室。


● 艾斯金接近羅傑斯,問他是否想殺死納粹,羅傑斯回答說他不想殺任何人,而且他不喜歡惡霸。這讓艾斯金印象深刻,他通過重生計劃為羅傑斯提供了服兵役的機會。


● 約翰施密特和阿尼姆佐拉在九頭蛇總部內對宇宙魔方進行實驗。佐拉評論說,他們的發現將改變戰爭。


15日


● 在紐澤西州的裏海營地,羅傑斯和其他幾名志願者在艾斯金、佩姬·卡特和切斯特·菲利普斯上校的監督下開始了他們的訓練。


17日


● 在一次訓練中,麥可·達菲告訴新兵,如果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能從旗桿頂部取回一面旗幟,他們就可以搭車返回基地。羅傑斯沒有試圖爬上桿子,而是解開了桿子,使旗子觸手可及,為自己贏得了返回基地的機會。


21日


● 當羅傑斯和其他新兵一起做俯臥撑時,切斯特菲利普斯向他們投擲一枚假手榴彈,羅傑斯撲向手榴彈,準備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拯救戰友。


● 當晚,艾斯金向羅傑斯解釋了超級士兵血清的作用,告訴他被選中是因為他的善良和同情心。羅傑斯向艾斯金承諾,他永遠不會改變自己的身份,他會繼續做一個好人。


22日


● 史蒂夫·羅傑斯在佩姬·卡特的陪同下前往布魯克林戰略科學保護區設施,為項目重生做準備。


● 憑藉艾斯金的血清和霍華德·斯塔克的輻射技術,史蒂夫·羅傑斯變成了世界上第一個超級士兵。艾斯金被九頭蛇的一名特工海因茨克魯格暗殺。複製重生計劃成功的唯一希望在於羅傑斯的DNA。克魯格逃跑,設法找到一艘潛水艇,但被羅傑斯抓住,羅傑斯利用他新發現的力量設法追趕他。克魯格用氰化物藥丸自殺。


● 約翰·施密特會見了施耐德、羅德、哈特。這三個人告訴施密特阿道夫希特勒對九頭蛇的蔑視,但在他們完成評估之前,施密特將他們殺死,背叛了希特勒。


● 由於羅傑斯是唯一的超級士兵,菲利普斯拒絕讓羅傑斯參戰。


23日


● 美國隊長的 USO 秀:史蒂夫·羅傑斯不願意被留作研究,他加入了 USO,並在美國各地進行了鼓舞士氣的巡迴演出,包括密爾沃基、費城、芝加哥和紐約市。


● 有了“美國隊長”這個名字,他成為了全國名人,出現在電影、漫畫書和卡片收藏中,並將自己確立為美國參與戰爭的象徵。


十月


● 阿扎諾戰役:第 107 步兵團在與德軍和九頭蛇的戰鬥中傷亡慘重。九頭蛇公開向德國軍隊開火,與納粹德國斷絕關係。


● 奧地利九頭蛇武器設施的起義
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九頭蛇武器設施,一群士兵第一次見面。作為囚犯,他們被用來為九頭蛇製造武器。起初,他們聯手報復其中一名惡毒毆打巴奇·巴恩斯的俘虜。


十一月


3日



● 美國隊長和星條旗歌手在意大利演出,但觀眾並沒有被羅傑斯逗樂。演出結束後,羅傑斯與佩姬卡特交談,後者告訴他包括巴奇巴恩斯在內的第 107 步兵團已被九頭蛇俘虜。羅傑斯向切斯特菲利普斯詢問救援計劃,菲利普斯回答說沒有救援計劃。羅傑斯對此感到不安,在卡特和霍華德·史塔克的幫助下前往奧地利。


● 史塔克駕駛九頭蛇領地的飛機,羅傑斯從飛機上跳下來,告訴史塔克和卡特回頭。


● 在九頭蛇總部,戰俘被迫開始組裝一架大型飛機,稱為女武神。



解放盟軍戰俘:

羅傑斯與紅骷髏對峙

● 羅傑斯潛入奧地利九頭蛇武器設施,尋找盟軍俘虜。在搜索過程中,羅傑斯記住了九頭蛇設施位置的地圖,並獲得了九頭蛇使用的電源樣本。羅傑斯很快找到了俘虜,將他們全部釋放。盟軍囚犯使用九頭蛇自己的武器對付他們。


● 在與數名九頭蛇特工戰鬥後,羅傑斯在佐拉的實驗室中找到了巴恩斯。兩人討論了羅傑斯的超級士兵血清轉化,在此期間,施密特啟動了自爆程式。


● 在試圖撤離時,巴恩斯和羅傑斯遇到了施密特,施密特說他一直是亞伯拉罕·艾斯金最成功的實驗後摘下了面具。之後與佐拉分別撤離了基地。


● 混亂中,羅傑斯、巴恩斯和數百名其他盟軍囚犯逃離了設施。


4日



羅傑斯慶祝勝利

● 史蒂夫·羅傑斯被認為已經死亡,但很快他就帶著他從九頭蛇設施救出的數百名士兵來到了這裡。羅傑斯將他在九頭蛇基地拯救的一些人聚集在一起,並創建了一個最終將被稱為咆哮突擊隊的團隊。


5日



● 霍華德史塔克檢查了九頭蛇的力量樣本,這將幫助他開發一個框架來合成一個新元素。羅傑斯與史塔克會面,穿上了他的新制服和一個振金盾牌。


十二月


● 攻擊九頭蛇設施:美國隊長和他的咆哮突擊隊入侵並摧毀了法國的九頭蛇設施。



_



1944年


一月




● 攻擊九頭蛇設施:美國隊長和他的咆哮突擊隊入侵並摧毀了比利時的九頭蛇設施。


二月


● 攻擊九頭蛇設施:美國隊長和他的咆哮突擊隊入侵並摧毀了捷克斯洛伐克的九頭蛇設施。


三月


29日



美國隊長追捕九頭蛇

● 九頭蛇間諜的追逐:美國隊長試圖從倫敦的九頭蛇特工那裡得到一份文件,他們逃跑並試圖躲在防空洞裡。船長鼓勵避難所內的公民通過對特工進行英雄主義和數量上的力量的演講來攻擊特工。


四月


27日


美國隊長在丹麥與九頭蛇士兵戰鬥

● 襲擊丹麥九頭蛇研究設施:美國隊長入侵納粹佔領的丹麥海峽中由九頭蛇控制的設施。他與穿著電弧反應堆動力戰鬥服和電弧動力坦克的納粹戰鬥。約翰·施密特試圖用維京符文石摧毀他,但船長減緩了遺物爆炸的速度,讓咆哮突擊隊得以逃脫。


五月


11日



● 捕獲利維坦:美國隊長登上並捕獲九頭蛇潛艇利維坦。

● 攻擊九頭蛇 U 基地:使用利維坦潛艇,美國隊長和咆哮突擊隊潛入九頭蛇 U 基地,並最終幫助因九頭蛇血清而被合併為怪物的九頭蛇工作人員。


六月


6日~11日


● 1944 年 6 月 11 日,國防軍士兵在法國向美國隊長投降

 


_

 


1945年


一月



● 由於史達林格勒郊外的暴風雪,九頭蛇部隊已經壓制了一個營的部隊。他們最終被史蒂夫·羅傑斯率領的咆哮突擊隊救出。包括一個將成為佩姬卡特未來丈夫的人在內的一千多人都得救了。


二月


1日


阿尼姆·佐拉的俘虜:

羅傑斯和巴恩斯登上火車

● 咆哮突擊隊登上九頭蛇列車,執行捕獲阿尼姆佐拉的任務。羅傑斯、巴恩斯和瓊斯使用滑索登上火車。一進去,小組就分開了,羅傑斯和巴恩斯進入火車,遇到了許多使用魔方能量武器的九頭蛇特工。在衝突期間,巴恩斯用羅傑斯的盾牌擋住了來襲的爆炸,在火車的側面製造了一個洞。在羅傑斯抓住他之前,巴恩斯從火車上掉了下來,被認為已經死了。

● 一直在火車頂部潛行的瓊斯抓住了佐拉。

● 巴恩斯墬落在山谷底部,由於佐拉的實驗而倖存下來。他後來被蘇聯武裝部隊發現並被監禁至 1950 年。


3日


● 阿尼姆·佐拉在倫敦被切斯特·菲利普斯審訊。


4日


● 紅骷髏向他的九頭蛇軍隊承諾,他發射女武神對抗美利堅合眾國的計劃將以勝利告終。

● 羅傑斯在 Whip & Fiddle 的廢墟中哀悼巴奇·巴恩斯的死,發誓要擊敗九頭蛇和紅骷髏。


5日

● 史蒂夫率領咆哮突擊隊前往九頭蛇與紅骷髏戰鬥,紅骷髏撤退,史蒂夫也追了上去,兩人在女武神上進行決戰,紅骷髏抓住了宇宙魔方,被傳送至靈魂寶石之處。

● 史蒂夫為了阻止自動駕駛至紐約市中心的女武神上的炸彈爆炸會傷及無辜,於是選擇自行駕駛飛機遠離人群,最終與女武神一同墜入北冰洋,被凍結將近七十年。


 

_

 


1950年



● 阿尼姆·佐拉和一些前九頭蛇特工追踪巴奇·巴恩斯,巴奇·巴恩斯在墜落中倖存下來並被蘇聯武裝部隊拘留。從那一刻起,他們一直讓巴恩斯保持冰凍狀態,但缺少一條手臂。直到他被佐拉和他的代理人找到,並將他拘留。


● 神盾局成立後,佐拉開始從機構內部重建九頭蛇。


● 巴奇巴恩斯的記憶被抹去,他得到了一個金屬假肢。巴恩斯被低溫冷凍並成為一名被稱為冬日戰士的九頭蛇刺客。

 

 

 

to the Future……



 
评论(2)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