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蟻人完食!

跟 @後山阿猴 一起看完蟻人了!! 



不劇透的感想是:

好看!是一部沒有冷場,從頭笑到尾的超級英雄喜劇片XD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為了彩蛋而看的(咦) 不過個人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 

有劇透的感想下收

不怕被劇透的再點進來吧


  

  

__


  


  

糟糕!想要說些感想卻只記得好笑的片段XDDD

比如說電影一開始是1987年的神盾局,老佩姬跟東尼爸還有一個叫麥可(是這個名字吧),在皮姆博士闖進去跟他們爭執之後憤怒之下打了麥可後,東尼爸說的話就讓我噴笑了XDDD 

真不愧是東尼的老爸史塔克家的血統XDD

還有我快被男主角史考特的幾個朋友笑死了XDD 

特別是路易,他真的好有趣!

當然除了搞笑的片段以外,在處理蟻人變身時的畫面呈現也很精彩,可以的話應該去看3D版,我想視覺畫面應該很震撼!

還有雖說比較搞笑,但正經八百講劇情的時候也令人動容。

比如說女主角荷普跟他爸皮姆博士和解的部分我真的看到鼻酸,不知該說是演員們的演技好還是整體氣氛都營造的很感人。

不過之後史考特馬上就把氣氛破壞掉了XDDD

然後當然是那些可愛的螞蟻們~我大概從沒想過會有覺得螞蟻可愛的一天吧XD

特別是安東尼XD

他掛掉的時候我還真的感傷了,都快要跟史考特一起爆氣了。

男主角的心路歷程也塑造的不錯,我想他跟皮姆博士也是因為同樣身為擁有一個女兒的人父而起共鳴吧 只要為了女兒好什麼都願意。

然後說到反派達倫,我認真覺得他是對皮姆博士由愛生恨吧,他就是那種『我為你做到最好了,你看我把你的公司做得那麼大,我可以讓你驕傲,但你為何就是不愛我』的那種心理吧 。

他當初跟荷普在一起其實就是基於同樣對皮姆又愛又恨的心理吧。

皮姆博士真是罪惡的男人....(咦)

對了,一定要說的就是山姆XD

看到他登場內心小驚喜了一下~跟史考特大打一場的那段很有趣啊XDDD 

我想從片尾以及彩蛋之後他們應該就交上朋友了吧~看史考特一付迷弟見偶像的模樣,還傻到主動掀開面罩自我介紹XDDD

彩蛋裡山姆一副有個很棒的朋友要介紹給隊長認識的模樣XD 

我想山姆找史考特應該就是要利用他變小的能力拆開機械吧(或是把衝壓機變大?)

我想隊長應該不會讓史考特把吧唧變小吧....是說這樣一來官方縮小梗簡直不能太好用XDDDD只要找史考特來就好了!

最後就是彩蛋了!

大螢幕上的盾冬好清晰啊 我的眼睛死盯著螢幕一秒都不肯錯過XD

結果還是記不太清楚台詞了(因為眼睛一直在看隊長跟吧唧(毆)

大概就是隊長主動提起要找東尼 山姆說「他不會相信你」隊長:「如果他相信....」山姆「他也不見得能幫得上忙」隊長「那我們要孤軍奮戰了」山姆「我知道一個人」 ......我怎麼覺得山姆反對的原因是急著把史考特介紹給隊長呢?XD

(以上全是記憶不明的東西正確台詞微博上已經有了歡迎大家去找XD)

大概就是這樣了....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充XD

如果有人想問問題也歡迎喔XD

最後覆蓋一張剛剛突然想到美隊3裡極有可能站在隊長陣營的角色共同點就不小心塗鴉了的塗鴉XDD



评论(5)
热度(42)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