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風雨無阻的跑去找辛苦的 @後山阿猴 拿本順便送上小點心跟撒隆巴斯,後來還跑去家裡打擾,真是不好意思XD

希望撒隆巴斯能幫上忙就好了~看得出來真的很痛,真的辛苦了~!很謝謝你!

然後是本本~

因為我本人不在也不好意思托買太多本,就只有@嗒麥子 大大的九頭蛇隊長本跟 @7°C的布魯克林 大大意外的贈禮。

既然拍了就小小的Repo一下XD

首先是大麥子大大的九頭蛇隊長本,很讚~打鬥畫面跟吐槽什麼的真的很棒~看不出來直到前一天還在趕稿,真的很厲害!還有最後的四格太好笑了XDDD可以期待他們續集來一發嗎?(毆爛)

然後是阿焍太太~收到信跟餅乾好開心啊!巧克力棒跟小羊還有可愛的豆芽盾都好喜歡~!沒想到你還記得巧克力棒這個梗XD而且還有這世上只有兩本的盾冬漫!一本是給我一本是給阿猴~封底還特別美美的寫上我們的帳號XD

非常感謝!真的很驚喜~(*´艸`*)雖然翻開來是未完待續.......故事跟圖都那麼棒的說!還有說好的肉呢......(´・ω・`)

沒關係我等你!加油!我會一直等下去的!等著他們來一發!


結果說那麼多結論是不管怎樣就是要給盾冬來一發嗎?(毆


评论(2)
热度(8)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